云积互动完成过亿元融资,由涌铧资本领投
资本邦 · 2021-09-23 00:00:00 · 热度:加载中...
云积互动近日完成近日完成过亿元融资,本轮融资由涌铧资本领投,主要用于产品技术研发、智能营销云研发中心和消费者运营服务中心的建设。

  9月23日,资本邦了解到,云积互动近日完成近日完成过亿元融资,本轮融资由涌铧资本领投,主要用于产品技术研发、智能营销云研发中心和消费者运营服务中心的建设。

  云积互动是一家消费者运营工具软件及运营策略服务提供商,致力于为全球顶尖消费性品牌提供消费者运营工具软件及运营策略服务,基于营销技术+人工智能、以数据聚合洞察为内核,帮助品牌构建消费者运营核心能力,以应对当前及未来的场景化实时商业挑战。

  头图来源:图虫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资讯,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否则为侵权。

  风险提示: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本文来源:资本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