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18s系列发布:售价3699元起 还有回归的魅蓝新品
新浪科技 · 2021-09-22 23:44:38 · 热度:加载中...
新浪科技讯 9月22日晚间消息,魅族今日举行秋季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搭载骁龙 888+的魅族18s、18s Pro,搭载骁龙870的魅族18X,PANDAER系列奇趣探索产品...

  新浪科技讯 9月22日晚间消息,魅族今日举行秋季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搭载骁龙 888+的魅族18s、18s Pro,搭载骁龙870的魅族18X,PANDAER系列奇趣探索产品,Lipro智能家居产品以及魅蓝mblu产品。这次发布会推出了30+款新品,打破了魅族最近几年产品发布常规,将各品类新品全量推出。

  在魅族18s系列上,魅族宣布全系升级为最新的旗舰处理器——高通骁龙888+。骁龙 888+ 拥有一颗 3.0GHz 主频的 Cortex-X1 超大核 + 三颗 Cortex-A78 大核 + 四颗 Cortex-A55 小核。

  在魅族18系列产品上,魅族首发了与虹软联合开发的计算摄影核心 Pure Vision,经过半年的完善,在升级了部分算法与影像调校后,全新的 Pure Fusion 在本次发布会上正式推出并将全部出厂实装至 18s 系列手机上。

  根据介绍,Pure Fusion 目前涵盖了人像、夜景、视频、防抖四个方面的影像增强。在自动模式下,Pure Fusion 可以协助完成多数摄影计算功能。

  此次魅族还推出了魅族18X,搭载骁龙 870 处理器。魅族 18X采用了一块 FHD+ 分辨率、最高 120Hz 自适应屏幕刷新率、360Hz 触控采样率的 10bit OLED 屏幕,支持 DCI-P3 色域显示和 mMontion 高刷补偿功能。

  影像方面,魅族 18X 搭载了 6400 万全场景影像系统(6400 万像素主摄 + 800万超广角 + 200 万人像景深),支持最高 8K 超清录制、流光快门与超夜视频。

  魅族18X配备4300mAh 的大电池,采用 30W mCharge 快充技术,支持 PD3.0、QC4+ 双协议快充,30 分钟即可充电 70%。

  发布会上,Flyme 9.2 正式面世,推出了新功能内存拓展。目前,在搭载 Flyme 9.2 的魅族 18 系列、魅族 18X 和魅族 18s 系列上,相较于主流方案,Flyme 内存拓展可根据 ROM 大小给出多个拓展选项,256G 的 ROM 最高能够实现 7G 的内存拓展。

  售价方面,魅族18s的8+128G、8+256G、12+256G 版本售价分别为 3699 元、3999 元、4299 元;魅族 18s Pro 8+128G、8+256G、12+256G 版本售价分别为 4599 元、4999 元、5399 元。

  魅族18X的8+128G、8+256G、12+256G版本售价分别为2599元、2799元、2999元 。

  除了手机之外,魅族此次还发布了多款IoT和潮流产品。

  在发布会上,多年前的PANDAER 以一个新角色开启了它的新阶段,它将作为跨亚文化潮流的风向标,不断打造品质优先、兴趣导向、不设限的各类奇趣潮流产品。此次推出了多款手机壳、大手办、服饰系列等产品。

  与 PANDAER 品牌升级一同公布的还有魅族全新众筹平台——渴物,为潮流匠人和有潜力的产品人提供了一个平台。

  在2021 年年初,魅族发布了 Lipro 智能家居旗下的首期产品——Lipro 健康照明系列。在9个月时间,Lipro 成功连接超过10万户家庭。此次发布会,Lipro 带来了首款支持 HomeKit 的设备—— Lipro 智能窗帘。 此外还有新一代 Lipro LED 智能感应灯、Lipro LED金属球泡、Lipro 户外系列。

  另外,日前魅蓝品牌沉寂多年后也正式宣布回归。在这次发布会上, 199 元的魅蓝 Blus 主动降噪耳机、79 元的魅蓝 HiFi 解码耳放、399 元的魅蓝扫描翻译笔、699 元的魅蓝 200W 储能电源、199 元的 lifeme 连帽衫、249 元的魅蓝手环也一并亮相。(张俊)

本文来源:新浪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