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融宝】智能送餐机器人公司“普渡科技”完成数亿元C+轮融资
网经社 · 2021-09-22 11:28:07 · 热度:加载中...

  (网经社讯)9月14日,智能送餐机器人系统服务商“普渡科技”完成数亿元C+轮融资, 本轮投资人包括美团、深投控资本、红杉中国和其他战略投资方。

  网经社企业库(COP.100EC.CN)显示,普渡科技是一家智能机器人系统服务商。致力于以机器人为媒介,助力客户完成餐饮人工智能化的流程再造,实现餐饮管理智能化、运营高效化、服务标准化,把餐饮从业者从繁复工作中释放出来。

  普渡的机器人广泛应用于国内外的餐厅、医院、学校、办公楼、政府大厅、网咖、KTV、机场、地铁站等场景,产品畅销全球50多个国家和500多个城市.目前,普渡科技主要客户包括海底捞、呷哺呷哺、京东、碧桂园、洲际酒店、喜来登酒店等知名企业。

  2020年7月,普渡科技完成过亿元B轮融资,由美团投资;2020年8月,普渡科技完成近亿元B+轮融资,由红杉资本中国基金领投,美团、长盈鑫投资、启创资本、程铂瀚基金等老股东悉数跟投。

  此外,网经社“电数宝”电商大数据库(DATA.100EC.CN)显示,2020年1月至2021年9月22日,国内智能物流领域共发生了15起投融资事件,融资总额超26亿元,涉及的公司包括:赛那德、劢微机器人、迦智科技、易咖智车、优艾智合、行深智能、海柔创新、的为科技等。

  【小贴士】

  网经社“电融宝”(FA.100EC.CN)是专业的电商投融资服务平台。拥有的20000+投资方数据库(包括天使投资人、VC/PE、产业资本、互联网巨头、上市公司等),以及近20年10000+电商融资事件大数据库,为创业者提供项目主页、项目诊断、项目包装、投资人对接、项目宣传、融资路演、社群对接、数据库定向发送等多项服务。是电商企业投融资的重要“智库”与投资者之间的“桥梁”。(FA服务咨询加微信:s12369874z)

本文来源:网经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