嘀嗒出行回应司机半路赶乘客下车并进行恐吓辱骂
中金在线 · 2021-09-18 16:32:01 · 热度:加载中...

  据嘀嗒出行微博消息,嘀嗒出行就此前有媒体报道司机半路赶乘客下车并进行恐吓辱骂一事发布情况说明称,据行程录音,乘客上车后,但在车辆尚未行驶时,车主向乘客表示自己因看错乘客目的地误接订单,所以无法到达,希望乘客取消订单,并多次致以歉意,双方行程轨迹同步表明,非报道中的“司机要求乘客半路下车”。

  事件发生后,乘客致电平台客服,反馈车主看错目的地并要求乘客取消订单,耽误其行程,并提出诉求,希望平台另派车辆。客服表示顺风车都是顺路合乘行为,无法提供派车服务,并表示会为乘客申请优惠券,乘客未接受。车主通过虚拟号码致电乘客致歉并希望乘客取消订单,多次沟通未果后,双方在电话中发生言语冲突。

  根据平台管理规则,因语言不当,嘀嗒平台目前已对车主账号进行暂停接单处置,后续将根据客诉处理进展进行更新。

  据此前报道,袁先生前两天打了一辆嘀嗒顺风车,订单从杭州九堡到萧山,全程20公里。袁先生描述道,开了不到一半路,司机说看错目的地,路太远了不去了,要求他下车。袁先生无奈下车后,向平台反映了司机的行为,没过多久司机就打电话对他进行辱骂。

本文来源:中金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