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能物流 ANE,传已通过上市聆讯,下周或预路演
瑞恩资本RyanbenCapital · 2021-09-18 12:34:57 · 热度:加载中...
又一家物流公司,即将IPO上市

  据外电报道指,安能物流ANE已经通过港交所的上市聆讯,并计划在下周一与投资者举行预路演,初步计划集资5亿美元。

  安能物流,于今年5月6日递交上市申请。摩根大通、中金公司为其联席保荐人。

  安能物流,于2010年在上海成立,前身为上海安能物流,作为一家快运网络运营商,主要运营中国零担市场领先的快运网络,为覆盖全国的零担服务供货商提供及时及全面的货物运输服务。根据艾瑞咨询的数据,公司的快运网络在2017年、2018年、2019年、2020年均为中国最大的快运网络。

  安能,历经数轮融资,其投资者包括大钲、鼎晖、Max Choice、凯雷、CDFANE、平安、高盛、新创建集团(00659.HK)、大湾区共同家园发展基金、中信产业投资基金旗下的CPE、伊利(600887.SH)等。

  版权声明:所有标注瑞恩资本Ryanben Capital原创的文章,转载须联系授权,并在文首/文末注明来源、作者、微信ID,否则瑞恩将向其追究法律责任。部分文章推送时未能与原作者或公众号平台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原作者联系我们。

  更多香港IPO上市资讯:www.ryanbencapital.com

  相关阅读

  安能物流,递交招股书,拟香港IPO上市

  中资、外资、港资券商,过去两年(2019&2020)的保荐数量及IPO募资表现

  香港 IPO中介机构排行榜 (过去24个月:2019年9月-2021年8月)

本文来源:瑞恩资本RyanbenCapi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