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in 举办的新兴设计师挑战赛揭晓,加拿大大码服装品牌获得10万美元最高奖
华丽志 · 2021-09-16 00:00:39 · 热度:加载中...
大码服装品牌 Flaws of Couture 由加拿大设计师、时尚影响力者 Sasha Ruddock 于2008年创立。

  今年春季,中国快时尚跨境电商 Shein 启动了 Shein X 孵化器项目,帮助小公司和新兴设计师发展自己的品牌,该项目包括了一项面向新兴设计师的挑战赛 Shein X 100K 。9月12日,评审团从30个候选品牌中选出了最终获胜者:大码服装品牌 Flaws of Couture,该品牌由加拿大设计师、时尚影响力者 Sasha Ruddock 于2008年创立。评审团由一些名人和时尚界人士担任,包括女企业家Khloé Kardashian、时装设计师 Christian Siriano、假睫毛品牌 LOBESEEN 的创始人 Jenna Lyons、形象设计师 Law Roach 和时尚编辑 Laurel Pantin。Flaws of Couture 获得了10万美元现金的奖金,并将参加9月27日的 Shein 2021秋冬线上时装秀。

  Shein 还选出了三名 …

  本文共计944字, 为《华丽志》会员专属文章。

本文来源:华丽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