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cler 新一季设计师联名系列将在上海等全球五大城市线上直播发布
华丽志 · 2021-09-16 22:32:19 · 热度:加载中...
9月25日,意大利奢侈品牌 Moncler(盟可睐)的 Moncler Genius 设计师联名系列发布活动

  9月25日,意大利奢侈品牌Moncler(盟可睐)的Moncler Genius设计师联名系列发布活动将首次通过线上直播在全球五个城市共同举办,包括纽约、米兰、上海、东京和首尔。

  15次格莱美奖(Grammy Awards)得主 Alicia Keys 将在米兰主持活动,其他嘉宾包括:在上海亮相的歌手兼演员宋茜,在纽约亮相的的歌手 Solange,在米兰亮相的导演 Luca Guadagnino等。

  本届活动共邀11位设计师参与:再度参与该项目的设计师和品牌包括:JW Anderson、Veronica Leoni、Sergio Zambon、Sandro Mandrino、Craig Green、Alyx 9SM、Hiroshi Fujiwara;新加入的设计师和品牌包括:Hyke、Palm Angels、中国设计师 Dingyun Zhang(张鼎昀)和韩国潮流眼镜品牌 Gentle Monster。

  具体合作系列名单如下:

  本届活动的口号是“MONDOGENIUS”,代表着“超越产品,拥抱文化,探索创造力,丰富体验,跨越不同的世界和不同的能量,将不同的社群一起带入一个意想不到的旅程。”

  Moncler 表示,“活动将跨越艺术、电影、音乐、极限运动等多个领域”,“所有这些想法的融合将使创新达到一个新的高度,而创新一直是Moncler的核心和精髓”。“Moncler Genius是无国界的,我们触及所有声音,触及所有社群,创造无限可能。”

  Moncler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Remo Ruffini说:“在这个不断发展的时代,我相信可以通过(线上)体验将世界各地的社区连接起来。我一生中最伟大的灵感是直接来源于人的,在 Moncler我知道,我们越多地激励人们,人们也会越多地激励我们。这就是我们打造2021年 Moncler Genius的准则。Mondogenius旨在让人们真正沉浸在 Moncler 的活力和文化演变中,不遗漏任何人。”

  本届活动将通过一个专门的网站mondogenius.moncler.com、多个社交媒体平台,以及Moncler Genius的线上零售商合作伙伴和媒体网站合作伙伴进行直播,合作社交媒体平台包括 Instagram、Facebook、TikTok、YouTube、LinkedIn和Twitter、微信、微博和抖音。

  Moncler Genius 项目启动于2018年,每年2月在米兰举办。今年的活动改到了9月,9月通常是 Moncler 核心的冬季产品开始销售的时候。

  今年活动发布选择的城市并不令人惊讶。Moncler报告,中国、美国和数字渠道帮助提高了集团今年上半年的利润和销售。

  在包括日本和韩国在内的亚太地区,上半年销售额同比增长了56%,达到2.825亿欧元,占集团总销售额的一半。与2019年同期相比,亚太地区的销售额增长了15%。

  第二季度,亚太地区销售额同比实现两位数增长,主要受中国大陆的推动。中国大陆销售额较2019年第二季度增长近一倍。

  (详见《华丽志》:Moncler发布合并Stone Island后的首份财报:中国销售比疫情前增长一倍!)

  往届 Moncler Genius 活动的详情 ,参见《华丽志》历史报道:

  丨消息来源:官方新闻稿、《华丽志》历史报道

  丨图片来源:mondogenius.moncler.com

  丨责任编辑:朱若愚

  点击阅读原文,查看更多Moncler相关资讯

本文来源:华丽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