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鸟民宿发布2021中秋出游住宿预测报告,南方城市备受欢迎
钛媒体 · 2021-09-13 10:42:30 · 热度:加载中...

  钛媒体9月13日消息,近日,木鸟民宿发布《2021中秋出游住宿预测报告》,数据显示,中秋出游住宿热门预订城市TOP10分别为:上海、重庆、青岛、长沙、深圳、成都、广州、杭州、厦门、武汉。

  中秋3天小长假,从木鸟数据来看,住宿时长在3天及以上的用户数量相对较少,仅占18.3%,出游时长允许的情况下,用户更倾向于跨省游玩,但总体占比一般,跨省游热度苗头初显。48.6%的用户将中秋假期的游玩时长控制在3天2夜或者2天2夜,还有33.1%的用户入住时长为1天,目的地在城市周边。

  房型方面,据木鸟民宿预测报告显示,中秋假期民宿房型以两居室为主,占比为41.6%,一居室房型订单以29.8%的占比位列第二,三居室房型订单占比22.4%,四居室及以上仅占6.2%。

本文来源:钛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