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氪科技,或考虑香港IPO上市
瑞恩资本RyanbenCapital · 2021-09-10 12:50:30 · 热度:加载中...
可能转香港上市

  据外电报道,来自北京的医疗数据公司零氪科技LinkDoc Technology Limited,传闻暂停美国上市计划后,目前正在进行新一轮的融资,计划募资2亿至3亿美元。同时,也在考虑香港IPO上市。

  零氪科技,成立于2014年,致力于打造优质的医疗数据解决方案及肿瘤大数据平台。作为人工智能与医疗大数据解决方案提供者,其拥有先进的医疗大数据平台和完善的技术支撑服务体系。

  零氪科技,此前于6月14日在美国证监会(SEC)公开递表,原本计划于7月9日在纳斯达克挂牌上市,股票代码“LDOC”。

  零氪科技的投资者包括恩颐投资NEA entities、宽带资本China Broadband Capital、淡马锡、MBK Partners、阿里健康(00241.HK)等。

  版权声明:所有瑞恩资本Ryanben Capital的原创文章,转载须联系授权,并在文首/文末注明来源、作者、微信ID,否则瑞恩将向其追究法律责任。部分文章推送时未能与原作者或公众号平台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原作者联系我们。

  更多香港IPO上市资讯:www.ryanbencapital.com

  相关阅读

  零氪科技(LinkDoc),在美国递交招股书,拟纳斯达克IPO上市

  哈啰出行、喜马拉雅、七牛云等,可能推迟美国IPO计划,中国企业美国上市热潮或转冷

  中资、外资、港资券商,过去两年(2019&2020)的保荐数量及IPO募资表现

  香港 IPO中介机构排行榜 (过去24个月:2019年9月-2021年8月)

本文来源:瑞恩资本RyanbenCapi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