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视觉企业「赛那德」完成3000万元A轮融资,招商局创投、招商租赁联合投资
投资界 · 2021-09-10 11:34:06 · 热度:加载中...

  投资界(ID:pedaily2012)9月10日消息,赛那德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赛那德”)近日宣布完成了3000万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招商局创投、招商租赁联合投资,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产品研发、产能提升、团队扩充等方面。

  赛那德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以机器视觉为技术核心的软硬件科技企业,提供DWS、单件分离、高速分拣轮、蜘蛛手、拆箱机器人等解决方案,物流解决方案已覆盖国内主流快递快运客户。

  赛那德打通了主流电商系统和仓储管理软件,降低了设备部署难度,赛那德CEO李华表示,赛那德设备已与市场上90%的快递公司系统进行了对接。目前,赛那德的客户包括京东物流、菜鸟、申通等物流快递企业,得物、唯品会、百草味等电商企业,在泰国、越南、马来西亚等国家设立代理商,并远销美国、德国、英国、加拿大、智利等欧美国家。

  招商局创投董事总经理李忠桦表示,物流和工业领域的自动化创新,除了技术能力还需要产业磨合,赛那德已经抢占多个大B灯塔型客户,积累了丰富的落地经验和实践案例,正在从单一爆款产品进入产品梯队的飞轮。未来招商局创投将协同招商局集团物流及金融资源,为赛那德的后续发展提供场景、资金上的支持。

  招商租赁总经理助理闫昊评价:中国已成为全球最大的物流市场,会培育出有国际竞争力的一流快递企业,随之也必将会产生一流的物流科技供应商。赛那德起步比较早,也比较快,已取得一定成绩。对此,我们看好未来的高成长性,可运用“投租联动”支持赛那德展业。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如不遵守,投资界将向其追究法律责任。】

本文来源:投资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