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PaaS平台软厂商「宇动源」完成亿元A轮融资,同创伟业联合投资
投中网 · 2021-09-09 15:25:18 · 热度:加载中...
该轮融资资金将用于工业互联网PaaS平台及边缘智能产品的迭代研发,加速其工业互联网产品在能源行业和高端装备制造等领域的快速布局,以及补充流动资金,增加人员等用途。

  投中网9月9日讯,类操作系统PaaS平台软件产品提供商宇动源(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宣布完成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同创伟业联合投资。这也是宇动源自2004年成立至今的首次融资。

  宇动源表示,该轮融资资金将用于工业互联网PaaS平台及边缘智能产品的迭代研发,加速其工业互联网产品在能源行业和高端装备制造等领域的快速布局,以及补充流动资金,增加人员等用途。

  宇动源成立于2004年,以BI(商业智能)和大数据为切入口,主要服务于大型企业集团;基于十余年研发和实践经验,形成了面向企业数字化服务的产品体系,并将众多产品融合成PaaS平台。2018年,宇动源抓住国产化、平台化和工业互联网的市场需要,全面转入平台产品销售模式。经历2019和2020两年,宇动源完成了其在能源工业互联网市场的战略布局,其中包括成功建设中国华能集团工业互联网平台(AIdustry),将国家级能源工业互联网平台(EIIP)落地,成立中能数玑合资公司等。

  2021年,宇动源正式将自身定位为全面的能源工业互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专注发展工业互联网PaaS平台及边缘侧产品研发和生态建设,并同步启动了智能制造业务板块。发展至今,宇动源已形成在能源、电力、装备制造、企业数字化方面的多元业务布局。

本文来源:投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