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智能营销获客平台基智科技完成1亿元B轮融资,SIG海纳亚洲创投基金领投
猎云网 · 2021-09-09 16:49:24 · 热度:加载中...
上市公司神州泰岳旗下基金跟投,光速中国、新宜资本、向海龙等所有老股东继续跟投。

  【猎云网(微信:ilieyun)北京】9月9日报道

  近日,一站式智能营销获客平台Stepone基智科技宣布完成1亿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SIG海纳亚洲创投基金领投,上市公司神州泰岳旗下基金跟投,光速中国、新宜资本、向海龙等所有老股东继续跟投。

  今年5月,基智科技宣布完成千万美元A轮融资,由光速中国领投,老股东新宜资本和向海龙跟投。此前,公司曾获得前百度总裁向海龙的数百万元天使轮投资,2020年8月获得新宜资本千万人民币的Pre-A轮投资。

  基智科技是国内领先的智能销售服务提供商,基于AI+大数据技术为ToB企业提供全流程智能销售服务。简单来说就是通过知识图谱、ASR、NLP等识别意向用户,为企业提供目标用户的详细属性标签。实时更新全网企业数据、用户行为数据、语音数据、运营商数据等。人工智能通过大数据挖掘精准用户,为企业节省获客成本,提升销售效率。

  基智科技创始人张文战是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博士,原百度资深架构师,原诸葛找房前联合创始人兼CTO。联合创始人&COO刘子曜是原百度资深产品架构师,也曾担任百度地图⻋联网高级产品架构师,原诸葛找房产品VP。联合创始人&CTO白峻峰是原百度网盘技术负责人,原诸葛找房技术VP。联合创始人曲乐铤,曾任微软华北区渠道招商负责人,成功创立多家企服平台。合伙人王威,拥有14年销售从业经历,曾任 BAT 企业及互联网头部车企高管。据了解,当前基智科技人数在500+,其中70%是研发人员。

本文来源:猎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