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亿北京科创接力基金启动筹备 国科嘉和出任基金管理人
新浪科技 · 2021-09-08 12:27:32 · 热度:加载中...
新浪科技讯 9月8日午间消息,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期间,国科嘉和董事长王戈宣布, 由北京金融局指导、中科院投资的国科嘉和基金作为管理人...

  新浪科技讯 9月8日午间消息,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期间,国科嘉和董事长王戈宣布, 由北京金融局指导、中科院投资的国科嘉和基金作为管理人、通州区落地承接的北京科创接力基金启动筹备 。首期目标规模200亿人民币,正式面向全球机构资金开展募集。

  据介绍,北京科创接力基金首期目标规模200亿人民币,此次北京科创接力基金设立的远景目标,是围绕北京S基金市场,逐步打造“1+3+N”的基金体系,形成千亿规模的活跃交易资金群体。

  其中,“1”是北京科创接力基金作为S基金群的重要组成部分先发先试,“3”是设立3支由行业重要参与者发起,围绕“S市场”开展业务的大中型基金,“N”是聚集“N”支在S市场长期活跃交易的中小型市场化S基金。

  王戈在发言中提到,结合北京自有科创中心的区位和资源优势,以及国科嘉和多年来作为基金管理人在硬科技投资领域的经验及产业生态圈体系,国科嘉和希望联合北京市政府通过打造产品供给制度,为S基金的发展构建良好的生态基础,打造活跃的国际化、市场化、法制化的交投S生态中心。(文猛)

本文来源:新浪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