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利新材获数亿元融资, 达晨财智投资
投中网 · 2021-09-07 10:01:37 · 热度:加载中...
本次融资主要用于广西北海高品质光伏玻璃项目建设,项目建成后将可实现年产超薄高强光伏盖板玻璃、背板玻璃2亿平方米。

  近日,达晨财智投资武汉长利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数亿元。这是长利新材成立以来的首次对外融资,本次融资主要用于广西北海高品质光伏玻璃项目建设,项目建成后将可实现年产超薄高强光伏盖板玻璃、背板玻璃2亿平方米。

  长利新材始创于1999年,作为中国浮法玻璃制造十强,是具有较强竞争力和影响力的大型玻璃制造企业,入围全国建材行业500强、湖北省制造业百强、武汉市民营企业百强。长利新材持续深耕玻璃新材料产业,已形成优质浮法玻璃、可钢LOW-E镀膜玻璃、加工玻璃、高强光伏玻璃四大品类,广泛用于建筑、汽车、光伏、制镜、电子、家电等领域。长利新材与武汉理工大学、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有限公司、中国科学院上海技术物理研究所和硅酸盐研究所等科研院所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成立市级高新技术研发中心和节能玻璃工程技术中心,形成了一支专业的国内外人才队伍。

  近年来,长利新材重点着力自主研发与创新,先后承担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1项,省、市科技计划项目3项,拥有国家专利70多项,参与制定国家、地方、行业标准3项。2019年公司“超大吨位浮法一窑两线”项目获省科技进步一等奖,其成果已列入国家《产业结构调整指导目录(2019年)》鼓励类。董事长易乔木先生享受国务院特殊专家津贴。

本文来源:投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