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本原」完成亿元A轮融资,同创伟业和普华资本联合领投
投中网 · 2021-09-06 14:28:28 · 热度:加载中...
同创伟业和普华资本联合领投,深创投、高创澳海跟投,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新一代智能融合型DSP芯片的量产及高性能领域DSP芯片的研发。

  近日,国内领先的DSP芯片及解决方案提供商、中科创星天使轮项目「中科本原」完成亿元A轮融资,由同创伟业和普华资本联合领投,深创投、高创澳海跟投,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新一代智能融合型DSP芯片的量产及高性能领域DSP芯片的研发。此前,公司曾获中科创星等机构的天使轮融资。

  中科本原是高端数字信号处理器DSP芯片及解决方案提供商,核心团队源于中科院,在DSP领域具有近20年雄厚技术积累,自2018年成立以来已成功实现系列化国产高性能DSP芯片量产和规模化应用,产品性能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瞄准数字化和智能化发展大势,公司聚焦新一代高性能领域处理芯片(DSA)和人工智能芯片研发,目标面向高性能数字信号处理、高性能计算、工业控制、人工智能等领域提供国际领先的芯片和解决方案,助力我国核心器件自主可控,助推科技社会智能发展。

本文来源:投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