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仙机器人发布2022校招公告,确认开放管培
科技猎 · 2021-09-01 14:28:29 · 热度:加载中...

  就在本周,高仙机器人发布了2022年校招公告,开放了研发与支持体系各类工程师岗位,和市场/产品/项目/人力类管培生岗位。高仙机器人专注无人驾驶技术在清洁环卫行业的数智化应用,目的在于提升千年未变的传统行业的执行力与管理力。

  全球独角兽企业、国家级小巨人,1000人企业规模,千亿级市场空间

  一对一导师制度、超标准年假时长、极具竞争力的薪资待遇

  这些关键词,是否排除了你对投身炫酷

   科技

   产业的担忧?是否解除了面对众多选择的疑惑?

  高起点,仙智行。在2022校招之际,作为频获资本青睐的服务机器人翘楚,高仙机器人也进入了忙碌的筹备。这家看似“另类”的机器人公司,执着坚定的走着从无人驾驶与人工智能科学技术,到落地改变传统清洁环卫的路,规模已由2013年的5人、2018年的100人,裂变到现今的1000人规模,依旧没有减缓前进的步伐,高速增长着。

  如今的科创公司高仙机器人,已经成长为真正的全球独角兽企业、国家级小巨人。

  过程中,变化的是更大的企业规模、更多的专家精英、更加完善福利体系与养成计划、更加人性的管理制度,不变的是对人才的尊重、对意见的采纳,以及从上至下自我批判、拥抱变化、实事求是的精神。

  高仙机器人2022校招网申通道

  (关注「高仙机器人」

   微信

   公众号,搜索校招文章,可扫码进入网申)

本文来源:科技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