瀚辰光翼完成2亿元B轮融资,引入君联资本、创新工场等
资本邦 · 2021-09-01 00:00:00 · 热度:加载中...
瀚辰光翼此前已完成2亿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引入新股东君联资本、LYFE Capital(洲嶺资本)、创新工场,原股东博远资本、北极光创投、允治资本持续追加投资。

  9月1日,资本邦了解到,瀚辰光翼此前已完成2亿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引入新股东君联资本、LYFE

  Capital(洲嶺资本)、创新工场,原股东博远资本、北极光创投、允治资本持续追加投资。

  本轮增资资金将用于瀚辰光翼扩大产品研发、建设更多产品管线、加强团队建设以及市场开拓。

  瀚辰光翼是一家基因自动检测设备及试剂研发商,专注于临床分子诊断、健康基因检测、农业分子育种等领域,主要从事低试剂消耗全自动基因分型、全自动流体工作站等设备的研发,并为用户提供基因检测解决方案,产品为Matrix

  Arrayer和Matrix Cycler等。

  头图来源:图虫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否则为侵权。

  风险提示: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本文来源:资本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