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金瑞奖揭晓,爱空间家装荣获最佳创新企业奖
金融界 · 2021-08-24 14:00:27 · 热度:加载中...

  2021年8月,由艾瑞咨询主办的第十四届“2021iResearchAwards金瑞奖”获奖名单正式揭晓。爱空间凭借突出的创新能力,与米哈游、哔哩哔哩、TME(腾讯音乐娱乐集团)等企业共同获得「最佳创新企业奖」。

  “iResearch Awards金瑞奖”始于2006年,历经14年的发展与沉淀,该奖项吸引了90%以上新经济领域的高度关注和认可,已然成为新经济领域最具公信力的权威奖项之一。艾瑞咨询以第三方视角洞察和肯定爱空间的品牌价值和行业地位,也见证着爱空间标准化家装迈入新阶段。

  爱空间自创立以来,坚持为每一个中国家庭提供靠谱、省心的一站式家装服务,通过33天准时完工的品效合一、100%直管施工团队、让消费者安全放心的儿童级环保标准等颠覆性创新模式,成为家装行业口碑最好的企业之一。

  2020年,爱空间在“标准化”基础上对人居生活深入思考提出生活方式新设想,以LIFE12+为载体,呈现12种美好生活方式,演绎为中国家庭量身定制的理想生活蓝图。不仅是品牌理念的升级,在呈现模式上也在不断创新,爱空间聚焦多元化需求,通过全新旗舰店为用户带来多场景、沉浸式的家装服务体验,开创家装领域“体验经济”新模式。

  经过7年发展,爱空间在中国大陆地区的14个主要城市设有分公司及家装体验馆,服务超过六万个家庭。爱空间将继续出发,肩负“让爱有空间,让空间有爱”的全新使命,为中国家庭提供真正靠谱、省心的一站式家装服务。

本文来源:金融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