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消营销SaaS平台「惠合科技」完成5000万元A+轮融资,涌铧投资独投
投资界 · 2021-08-24 12:03:29 · 热度:加载中...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24日消息,据36氪报道,快消行业营销SaaS平台「惠合科技」已于近日完成5000万元A+轮融资,由涌铧投资独家投资,川行资本担任独家融资顾问,本轮融资主要用于技术研发和市场拓展。

  创立于2017年的惠合科技,搭建了一个连接品牌商与终端门店的一站式数字化营销平台「e店佳」,在平台上,品牌可以发布、管理、监控营销活动,门店通过游戏化任务完成营销,经销商/业务员可以参与门店管理。当前,e店佳平台已覆盖150万余家线下门店,月活门店数接近100万,已合作超过100家快消品牌,包括可口可乐、玛氏箭牌、农夫山泉、达能、健力宝、洽洽、达利集团等诸多头部品牌。

  基于现有的线下门店,e店佳构建了零售老板社区,所有品牌都可以在这里寻找合作伙伴,建立生意联系。惠合科技希望基于平台能力,为四个核心角色提供平台化的服务,从而使商品的线下营销变得更加简单和有趣。团队方面,其他核心高管成员曾就职于中国烟草、阿里、中软、可口可乐、华润集团等公司,在产品研发、流量运营、用户运营、供应链搭建等层面拥有经验。

  涌铧投资投资副总裁黄培茜表示:“快消产业链的数字化是我们持续关注的方向,品牌端每年投入终端门店的费用是千亿量级的,其中通过数字化提效的空间巨大。惠合科技在过去3年多时间里积累了大量品牌客户和终端小店,建立起了匹配品牌与渠道两端的数字化平台,在提升品牌对终端渠道的触达能力的同时,也帮助品牌打通了营销全链路。我们相信在消费市场蓬勃发展的大背景下,该平台可以为行业带来更大的价值。”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如不遵守,投资界将向其追究法律责任。】

本文来源:投资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