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答疑平台阿凡题因作品侵权被强制执行550元
财经网科技 · 2021-08-23 16:53:00 · 热度:加载中...

  财经网科技8月23日讯,据天眼查App显示,近日,海南阿凡题科技有限公司新增被执行人信息,案号(2021)粤0192执6225号,执行标的550元,执行法院为广州互联网法院,关联案件为相关作品网络传播权纠纷。

  该案件一审民事判决书显示,被告(阿凡题公司)在其微信公众号“阿凡题”发布的《696分学霸的时间表:不比你更辛苦,却比你更高效!》文章,与案涉权利文章《还有216天高考怎样从400多分提高到600分以上?》部分内容一致,构成实质性相似,侵害了原告(广州骑士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的信息网络传播权,法院判令被告阿凡题公司赔偿原告500元经济损失,案件受理费50元由被告负担。

  据悉,阿凡题系在线答疑平台,旗下产品有拍照解体、阿凡题App等。

本文来源:财经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