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诺美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元生创投领投
投资界 · 2021-08-23 10:37:00 · 热度:加载中...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23日消息,近日,科诺美正式宣布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由元生创投领投,红杉中国种子基金、国发创投跟投。本轮融资募集的资金将主要用于继续深化科诺美在分析检测、精准医疗和自动化领域的产品布局与持续升级、规模化量产及市场推广。

  科诺美成立于2019年9月,公司掌握领先的超高效色谱检测核心技术,致力于打破高端领域的进口品牌垄断,在系统超高的耐压范围下,保证长期稳定可靠运行,帮助客户提升400%的分析效率,同时有效降低分析检测的综合成本,并与更多的自动化、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相结合,使复杂分析更简单易用、更自动智能,真正提升效率。

  面向常规分析检测领域,科诺美已经推出了Leaps系列UHPLC超高效液相色谱系统。与此同时,科诺美正加速布局精准医疗临床检验领域。2021年3月,科诺美发布了创新的、目前中国唯一基于自有UHPLC技术的Voyager系列 全自动IVD二维超高效液相色谱检测平台。该平台基于专属UHPLC级的2D系统,超越常规800%的高灵敏度,以超快速分析时间完成检验项目,极大提升分析效率和重现性;通过专属Pureflow在线富集净化技术,使回收率提升至 >90%;提供One-Step临床检验方案,轻松开设包括TDM、维生素类、氨基酸类等项目;创新的优化使得前处理非常简单,标准曲线长期有效,内置方法预设,远离复杂的方法开发,长久耐用稳定。

  除目前已经发布的产品系列外,还在陆续推出全自动生物样品前处理平台、试剂耗材、色谱质谱联用技术等全流程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在不断提升分析速度的同时,优化检测流程,降低综合成本。在药物分析、生物蛋白、临床检验、食品安全等各个应用领域。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如不遵守,投资界将向其追究法律责任。】

本文来源:投资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