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童木机器人深圳子公司盛大开业
高工机器人 · 2021-08-23 09:45:09 · 热度:加载中...
8月21日,阿童木机器人深圳子公司举办开业仪式,并在会上宣布正式落户深圳华丰机器人产业园。活动现场,阿童木机器人邀请了近百位来自华南地区的客户、集成商、生态合作伙伴和媒体朋友,阿童木机器人董事长刘

  阿童木机器人|并联机器人文章来源自:高工机器人网2021-08-23 09:45:09阅读:441

  摘要阿童木机器人完成了京津冀、长三角及珠三角的整体战略布局。

  8月21日,阿童木机器人深圳子公司举办开业仪式,并在会上宣布正式落户深圳华丰机器人产业园。

  活动现场,阿童木机器人邀请了近百位来自华南地区的客户、集成商、生态合作伙伴和媒体朋友,阿童木机器人董事长刘松涛、CEO宋涛、副总经理吴江峰共同出席本次会议。

  在开业仪式上,阿童木机器人创始人兼董事长刘松涛先生率先发表致辞,他表示,深圳子公司是阿童木机器人全国布局的重要环节,作为阿童木机器人华南区域的重要战略窗口,旨在更好地服务客户,开拓市场。深圳子公司拥有完善的销售队伍和完备的售后工程师团队,可以进一步实现阿童木机器人为客户提供“极致的服务”的核心价值观。

  配天机器人副总经理田美生出席典礼并致辞,国产机器人行业发展至今是一个不断探索、孜孜不倦的研发过程,在这个艰辛的过程中“我们”秣兵历马,潜心研发,深耕自主操作控制系统的软件开发,才铸就现今国产机器人的崛起,阿童木机器人始终坚持自主创新,依靠其强大的研发实力连续推出多款并联产品,是国产机器人行业的优秀企业。

  中山联拓总经理黎勇作为客户代表进行发言,表示了其对阿童木机器人服务的认可。他指出,阿童木可以做到24小时响应、2小时到达现场、始终贯彻为客户提供“极致的服务”的核心价值观,作为客户,选择阿童木就是选择放心。

  在醒狮表演中,大族机器人总经理王光能、深圳维文信总经理康若贤与阿童木机器人董事长刘松涛、CEO宋涛共同上台为舞狮“点睛”,同时送出了对阿童木机器人深圳子公司的祝福。

  开业仪式的最后,阿童木机器人CEO宋涛、副总经理吴江峰,优谷资本彭焱民,清能德创汤小平,拓斯达机器人事业部总监吴章艺、佛山松川经冠事业部总经理徐超、中山联拓总经理黎勇、深圳哈德胜精密副总经理王毅同台参加剪彩了仪式。

  在答谢午宴上,阿童木机器人领导班子共同举杯再次表达了对与会嘉宾的感谢,并表示了对阿童木机器人深圳子公司未来的看好。

  午宴结束后,阿童木机器人创始人刘松涛、CEO宋涛、副总经理吴江峰陪同客户、合作伙伴媒体等各界朋友到阿童木机器人深圳子公司进行参观。

  吴江峰表示:“阿童木机器人正式落户深圳之后,公司将加快研发进度,做好产品质量同时提升服务体系,深耕细分行业的应用,以更好更优的产品来满足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极致的服务’“。

  随着深圳子公司的开业,阿童木机器人完成了京津冀、长三角及珠三角的整体战略布局。未来阿童木机器人也将继续秉承客户第一的经营理念,贯彻用技术解放双手的使命,向着成为全球最值得信赖的工业机器人服务商的愿景而不断奋斗。

本文来源:高工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