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晖资本顺利完成新基金首轮关账,冲破百亿管理规模!
云晖资本 · 2021-08-23 10:41:29

近日,云晖资本宣布顺利完成新一期人民币基金的首轮关账,目前累计基金管理规模已冲破百亿元。本期基金新引入的投资人包括大型产业集团、知名上市公司、专业投资机构及政府引导基金。衷心感谢众多老投资人的再次追加以及新投资人的大力支持!

​云晖资本自2016年初正式成立以来便聚焦于硬科技投资领域,新一期基金也将继续延续以往投资策略,在新汽车产业、先进制造、半导体以及企业服务赛道持续挖掘细分领域的领军企业。过去几年,云晖已在四大投资赛道深度布局,代表企业包括但不限于宁德时代、容百科技、孚能科技、地平线机器人、极智嘉、壁仞科技、芯驰科技、云智慧等超50家优质企业。

云晖资本管理层相关领域平均从业年限超过20年,拥有深厚的硬科技领域投资经验与丰富的产业资源网络关系。云晖对于硬科技领域的趋势具备极强感知力,善于前瞻性地捕捉市场机会并对企业进行深度的赋能,被投企业均为硬科技细分领域的头部企业,对于被投企业间资源与业务的交叉转化与高度协同,以及有关产业资源的深度赋能和精准对接,已经形成了不可复制的“生态能力圈”。

未来,云晖资本也将一如既往地致力于成为中国硬科技产业的资本赋能者,在各个核心领域加速布局,发掘和赋能优秀企业,陪伴中国优秀的科技创业者共同成长。

本文来源:云晖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