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军海外市场 新东方成立比邻中文Blingo
网经社 · 2021-08-22 09:26:07 · 热度:加载中...

  (网经社讯)8月19日,新东方宣布成立比邻中文Blingo,主要面向海外华裔儿童、青少年提供中文、中华文化学习课程,让海外华裔青少年能学习到纯正中文课程,提升中文语言素养。

  网经社教育台(EDU.100EC.CN)获悉,Blingo课程研发依托新东方少儿、小学语文产品,内容对标部编版《语文》教材,参考2021年3月发布的《国际中文教育中文水平等级标准》,教学目标更清晰,课程体系更完整。Blingo科学课程体系,针对不同语言学习程度的孩子,专门开设了两类学习内容。

  小贴士

  网经社教育台是专业智库型在线教育门户,运营有:教育台(在线教育门户)、网教宝(自媒体品牌)、研究中心(智库)、网课超市(导航)等,提供媒体报道、报告榜单、融资、营销、售后顾问等服务,是在线教育从业者、媒体、投资者、用户的首选平台。(如果您是在线教育业内人士,欢迎咨询加微信:clt7513)

本文来源:网经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