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平台「留学易」获千万级人民币战略融资,清控科创智运科技投资
投资界 · 2021-08-19 10:34:52 · 热度:加载中...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19日消息,据36氪报道,留学易近日正式宣布已完成千万级人民币战略融资,由清控科创智运科技有限公司独家投资。 对于融资用途,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平台的持续开发、品牌构建以及团队人员完善这三方面。

据了解,留学易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为中国留学生提供国际教育咨询的线上平台。过去大部分留学机构提供的服务较为单一,比如留学申请、签证办理等,这并不能针对性地帮助学生解决实际难题。基于这个情况,留学易希望为用户提供全面的海外学校资讯、一对一导师咨询等服务,打破由信息差产生的隔阂与学习障碍。

为此,留学易提出“线上导师计划”概念,让海外顶尖高校教授在线上解答中国留学生在选课、申请专业等问题。 用户可在平台上挑选导师,自主选题、按需沟通。目前,已有近百位世界排名TOP100高校的教授入驻线上平台,涵盖文、商、理、工等多类学科。这些教授均来自哈佛大学、斯坦福大学等知名顶尖学府。

经历该轮融资后的留学易,下一步将在两方面发力。一方面是,团队人员将由48人增至150人左右,其中大部分为IT人才。另一方面是在品牌建设上,留学易将采用地推方式,覆盖更多国内高校,加强品牌宣传效应。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如不遵守,投资界将向其追究法律责任。】

本文来源:投资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