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先医药完成数亿元B轮融资,投资方为国新科创二期基金
投资界 · 2021-08-19 11:37:38 · 热度:加载中...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19日消息,近日,国新科创二期基金出资1亿元人民币领投深圳市华先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华先医药)B轮融资。

据悉,华先医药成立于2015年12月,由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叶伟平博士创办,是一家致力于打造国际领先、客户优选的生物医药CRO/CDMO平台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依托生物酶催化、连续微流反应等多项核心技术,深度服务全球创新药物研发,为全球多家知名制药企业提供CRO/CDMO服务。目前,华先医药员工已超300人,其中研发人员约150人,初步形成了国际化、规模化的高水平研发团队。

同时,子公司莱佛士制药在大亚湾石化区(国家级)投资3.3亿元,建设占地2.8万平米、符合国际标准的高端柔性原料药GMP工厂,规划有10条生产线、20万升反应釜产能,即将在今年9月投产。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如不遵守,投资界将向其追究法律责任。】

本文来源:投资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