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瞳品牌可啦啦宣称融资超4亿:创新工场及翼投资领投
雷帝触网 · 2021-08-18 15:13:31 · 热度:加载中...

可啦啦创始人 赵松耿

雷递网 乐天 8月18日报道

国货彩瞳品牌可啦啦日前宣称已连续完成B轮及B+轮融资,累计募集资金超4亿元。

可啦啦本次融资由创新工场智赋成长基金和远翼投资领投,金鼎资本、基石资本以及前海母基金跟投,前两轮老股东,峰瑞资本和KIP中国继续追投

据介绍,中国近视人群基数庞大,且日益呈现低龄化,随着经济水平的提高和用户习惯的改变,隐形眼镜的佩戴渗透率正在逐步提升。

可啦啦称,深入挖掘用户需求,基于多年积累的用户画像,发现在彩瞳之外,有20%左右的用户会佩戴透明隐形眼镜,除满足用户在特定场景的使用需求,可啦啦还希望借助透明隐形眼镜,撬动更广阔的消费人群,拓宽新用户。

可啦啦创始人赵松耿表示,随着消费者购买力的提升和用眼健康意识的普及,优质的日抛型透明隐形眼镜将越来越成为高频消费品。

可啦啦称,将以独立品牌切入透明隐形眼镜细分市场,打造与彩瞳比肩的第二增长曲线。

雷递由媒体人雷建平创办,若转载请写明来源。

本文来源:雷帝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