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餐品牌WonderLab完成A轮融资,投资方是淡马锡
懒熊体育 · 2021-08-18 09:04:24 · 热度:加载中...

据投资界8月17日消息,代餐奶昔品牌WonderLab完成A轮融资,投资方是新加坡主权财富基金淡马锡,投资额度、投后估值不详。此前,WonderLab公司的投资方包括天图投资、IDG资本、日初资本、凯辉基金、黑桃资本、峰瑞资本等。

主打代餐奶昔的WonderLab创立于2019年,后续推出了益生菌、膳食纤维、功能软糖等产品,销售渠道也从线上渠道扩张至线下零售。

创立第一年,WonderLab公司的销售额超过6000万元,现代餐奶昔产品全网销售量已突破3000万瓶。

淡马锡新近开始加大对新消费品牌的投资。据《晚点LatePost》报道,淡马锡通常投资中后期的公司,但今年3月投资了连锁咖啡品牌Mannner。

延展阅读:

WonderLab与衡美食品科技合作,成立国内首家运动营养食品联合研发中心

2020年,健身圈的三大幻觉 | 年度观察

本文来源:懒熊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