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劢科技完成A1轮融资,天际资本领投
投资界 · 2021-08-16 15:08:16 · 热度:加载中...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16日消息,专注于自动驾驶大规模落地应用的Nullmax纽劢科技宣布完成亿元级A1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天际资本(FutureX Capital)领投。目前,纽劢科技在乘用车前装量产方面取得了多项进展,此次融资将用于推进现有量产项目的落地,丰富产品线,促进技术研发,扩大市场规模。

作为一家创立于硅谷的中国自动驾驶科技企业, 纽劢科技的核心技术是一整套以数据为驱动的新一代人工智能算法和软件,基于软件架构平台化的技术特点,纽劢科技的系统方案可以根据需求适配不同的硬件和车辆平台,提供L2+至L4级别的自动驾驶能力。这些技术可以满足高中低不同算力配置下的不同功能需求,同时还可以根据场景进行功能的快速扩展。

纽劢科技的核心团队,在计算机视觉、深度学习和人工智能等核心技术领域,具备一流的软件算法技术。基于全自研的自动驾驶上层应用软件和中间件,纽劢科技可以为众多客户打造定制化的自动驾驶系统解决方案。目前,纽劢科技已与多家汽车厂商达成了产品技术合作,并取得多家头部车厂的量产项目定点;产业合作伙伴包括多家国内知名的一级供应商和国内外芯片厂商。

纽劢科技创始人兼CEO徐雷博士表示:“我们一直以来都希望提供安全、高效、经济的技术方案,实现自动驾驶的量产应用,很高兴我们如今在这方面取得了一些成绩,获得了很多合作伙伴的认可。接下来我们会继续努力,运用我们的技术和经验为行业提供丰富的量产选择,共同迎接智能驾驶应用的增长爆发。对我们而言,投资伙伴的支持意义重大,我们非常有信心在量产上取得更多成绩,实现跨越式的发展。”

对于本轮融资,领投方天际资本创始人张倩表示: “纽劢科技核心团队来自特斯拉,自动驾驶技术在全国乃至于全球都处于一流水平,视觉算法尤为突出。天际资本看好纽劢科技创新的自动驾驶技术和渐进式的技术路线,不仅可以在中短期快速落地,实现技术应用的爆发式增长,更将在长期自动驾驶规模应用中创造巨大社会和经济价值。此次投资纽劢科技,天际资本进一步拓展了在汽车智能化领域的布局,并将积极推动与现有投资组合里的多家产业链公司协同合作,助力企业提升价值。”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如不遵守,投资界将向其追究法律责任。】

本文来源:投资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