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心谷获“2021中国创投金鹰奖”年度最佳投资人、最佳PE机构等奖项|正心·Honor
正心谷资本 · 2021-08-15 20:01:05 · 热度:加载中...
在投资机构的综合评选,正心谷荣获“年度最佳PE机构”TOP3和“年度最佳退出机构”TOP10;在投资人的细分评选中,正心谷资本三位合伙人林利军、叶春燕和谢榕刚,分别获评“年度最佳投资人”、“大消费行业最佳投资人”和“医疗健康行业最佳投资人”

8月13日,由证券时报主办的“2021中国创投金鹰奖暨中国创业企业新苗榜”发布,本次评选在近300个申报机构和企业中遴选出40位年度最佳投资人、15家年度最佳PE机构、20家年度最佳退出机构等多个综合奖项。

在投资机构的综合评选中,正心谷资本荣获“年度最佳PE机构”TOP3和“年度最佳退出机构”TOP10;在投资人的细分评选中,正心谷资本三位合伙人林利军、叶春燕和谢榕刚,分别获评“年度最佳投资人”、“大消费行业最佳投资人”和“医疗健康行业最佳投资人”。

评选标准:

作为中国资本市场的主流媒体,证券时报连续多年举办了中国创投“金鹰奖”暨中国创业企业“新苗榜”评选活动。自3月开始启动,经历了5个多月激烈角逐的“2021中国创投金鹰奖暨中国创业企业新苗榜”隆重揭晓。

通过网络投票和专家评选,综合考量股权投资基金投资、退出、投后服务等方面的情况,榜单从上百家申报的创投机构中,评选出年度最佳 VC 机构、年度最佳 PE 机构、年度最佳退出机构、年度最佳投资人、年度最佳出资人等多个综合奖项,以及人工智能、大消费等6个细分行业的最佳投资机构单项奖。

关于正心谷资本

正心谷资本成立于2015年,始终坚持“长期、专注、利他”的投资价值观,致力于建立中国最优秀的投资研究团队和投后管理团队,通过深度产业研究和投后主动赋能,陪伴优秀的企业家,共同打造代表中国经济未来成长方向、为社会创造价值的伟大企业。自成立以来,正心谷已投资了一批代表中国经济未来发展方向的优秀企业,包括Bilibili、字节跳动、泡泡玛特、完美日记、网易云音乐、君实生物、诺诚健华、康方生物、复宏汉霖、中控技术、八亿时空、鹏鼎控股等。

本文来源:正心谷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