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麦科技携手莱美,共同推动运动健康领域发展
经理人网 · 2021-08-14 16:35:00 · 热度:加载中...
(经理人网8月14日消息),近日,云麦科技宣布与全球健身运动的领导品牌「莱美」达成合作,双方将围绕体脂秤等智能运动器械,持续深化布局,共同推动智能运动健身领域的发展。 据了解,云麦具备…

(经理人网8月14日消息),近日,云麦科技宣布与全球健身运动的领导品牌「莱美」达成合作,双方将围绕体脂秤等智能运动器械,持续深化布局,共同推动智能运动健身领域的发展。

据了解,云麦具备扎实的产品研发实力以及深耕多年的行业经验,每件新产品的诞生都会为智能运动装备市场的发展带去新的风向,是智能运动硬件领域的龙头企业。其致力于打造以用户体验为核心、以数据化为连接的智能运动硬件矩阵,目前拥有体脂秤、专业筋膜枪及智能运动装备在内的三大核心产品线,形成智能运动产品、健康服务平台与健康数据云的生态闭环。

而引领全球潮流的健身品牌莱美,以动感时尚健身闻名,目前已与全球 100 多个国家的 21000 多家授权俱乐部及机构展开合作,每周通过全球超过14万的认证教练、智能健身系统及家用服务,带动上亿的爱好者参与课程训练。

云麦科技与莱美的合作,对于运动健身行业的未来发展有着重要的导向意义。双方将先从联名体脂秤产品入手,一方提供智能运动硬件,一方负责专业运动教学,整合了运动健身市场的优质资源,通过专业课程和数据表现互相连接,更科学有效地指导莱美爱好者锻炼。

在全民健身上升为国家战略的大背景下,云麦与莱美一拍即合,强强联手,可以预见的是,云麦科技与莱美未来将会以更深层次的合作进行品牌内核的打通,在运动健康领域,优质产品与服务的深度融合将成为主流趋势。

本文来源:经理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