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和友小龙虾公司获碧桂园、加华资本等投资
猎云网 · 2021-08-13 19:28:19 · 热度:加载中...
文和友小龙虾注册资本从500万人民币变更为675.8万人民币,增幅约35%

【猎云网(微信:ilieyun)北京】8月13日报道

天眼查App显示,8月12日,湖南文和友小龙虾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新增碧桂园关联公司海口市碧桂园创投科技有限公司、嘉瑞加华(天津)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等为股东,注册资本从500万人民币变更为675.8万人民币,增幅约35%。

湖南文和友小龙虾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7月,法定代表人为杨干军,经营范围包括餐饮管理;食品销售;农家餐饮服务;大型餐饮;食品的研发等。

股东信息显示,该公司由湖南文和友文化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海口市碧桂园创投科技有限公司、红杉惠辰(厦门)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嘉瑞加华(天津)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等公司共同持股。

天眼查信息显示,湖南文和友文化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2月,注册资本金为3000万元,法定代表人为文彦然。文宾为文和友创始人、董事长以及食品业务负责人。

湖南文和友集团致力于在地美食文化挖掘与推广,结合潮流文化,打造独特的体验场景,形成“美食+文化”的文和友模式。文和友集团旗下经营文和友老长沙油炸社、文和友老长沙大香肠、文和友老长沙臭豆腐、MĀMĀCHÁ,湘春酒家等多家品牌。

目前,文和友拥有3家门店,长沙、广州和深圳各一家。今年2月,文和友宣布将落地秦淮区长乐路132号,项目总投资5亿元,计划2021年年底开业。事实上,除了即将落地的南京城市文和友,创始人文宾目前也正在上海、北京等地进行选址。

本文来源:猎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