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航天企业九天行歌获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元航资本领投
投资界 · 2021-08-13 17:34:49 · 热度:加载中...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13日消息,北京九天行歌航天科技有限公司(下称“九天行歌”)宣布完成了数千万元人民币的天使轮融资,由元航资本领投。

据了解,九天行歌成立于2019年8月,由我国液体运载火箭制造领域的资深工艺/装备设计师、运载火箭结构绝热资深技术专家、火箭总装/总测专家及焊接/铆接国家级技能大师等专业人才组建,公司专注于运载火箭核心部件总成配套,目前核心产品和业务为常温/低温液体火箭推进剂贮箱、液体火箭箭体研发和制造、新一代推进剂贮箱和液体火箭箭体总装产生产线,即将形成国内首家商业火箭推进剂贮箱和箭体制造、总装和测试基地。

元航资本合伙人王新河教授认为,我国商业火箭的快速发展对火箭贮箱的配套制造能力提出了迫切的需求,火箭贮箱制造是典型的高门槛、高稀缺性的先进制造项目,具有很高社会意义的商业价值。元航资本已经投资了火箭、卫星、测控、卫星应用等多个商业航天明星项目,此次对九天行歌公司火箭贮箱项目的投资是元航资本全产业链投资理念的又一次生动体现。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如不遵守,投资界将向其追究法律责任。】

本文来源:投资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