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投已投企业“华锐金融技术”完成C轮融资
深圳高新投 · 2021-08-12 18:33:05 · 热度:加载中...
高新投聚焦战略性新兴产业的投资理念得到充分体现,获得市场高度认可。

近日,高新投已投企业深圳华锐金融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锐金融技术”)完成由红杉资本中国基金投资的1亿元C轮融资。高新投聚焦战略性新兴产业的投资理念得到充分体现,获得市场高度认可。

此前,华锐金融技术刚刚完成由深圳高新投、华泰创新,安信投资、粤民投、招证投资、东证资本、兴证投资、汇添富、中信建投投资及原有机构投资者跟投的2.7亿元Pre-C轮融资。据介绍,此次C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华锐信创解决方案和分布式低时延基础技术的研发。

深圳高新投成立于1994年12月,1999年起涉足创业投资领域,是国内最早从事创投业务的国有创投机构之一,致力于发掘高质量的中小企业,与专心致志、精益求精、厚积薄发的专家型企业家及主业清晰、持续耕耘、竞争力突出的细分行业领先企业共同成长。

华锐金融技术

华锐金融技术是中国领先的分布式低时延技术公司。公司秉持“科技报国”理念,致力于提升中国金融基础设施自主能力,助力金融机构实现核心业务系统的分布式转型。公司的分布式系统基础平台AMI在高可靠、高可用、高并发、低时延、水平扩展等平台级架构能力方面处于国际一流水平,其分布式核心交易平台ATP、实时风控平台ARC、高速行情平台AMD在头部券商中具有较高的占有率。

华锐金融技术董事长邹胜表示:“经过4年多的艰苦努力,由华锐推动的分布式、低时延技术趋势已成为证券行业共识,越来越多的行业客户选择与我们同行,我们相信未来5年中国资本市场将完成分布式技术转型。华锐将坚持在分布式低时延技术领域做高强度研发投入,为实现证券行业核心系统自主可控目标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张子翔 李元电

美术编辑:黄佳雯

关于高新投

深圳高新投成立于1994年,系深圳市委市政府为解决中小科技企业融资难问题而设立的专业金融服务机构,具备资本市场主体信用AAA最高评级。目前,集团实收资本138亿元、净资产超220亿元、总资产超350亿元,业务涵盖银行贷款担保、工程担保、债券增信、创业投资、基金管理、小贷典当、商业保理等,为企业提供自初创期到成熟期的全方位投融资服务。

二十多年来,深圳高新投秉承服务中小微科技型企业的宗旨,与广大中小科技企业一起成长壮大,所支持的华为、比亚迪、创维、大族激光、海能达已经成为国内乃至国际知名企业,沃尔核材、兴森科技、欧菲科技、东江环保等高科技企业已成为行业内领军企业,相继扶持的超300家境内外公开挂牌上市企业被媒体称作资本市场的“高新投系”。

未来,高新投将致力于打造国内领先的以信用增进与资产管理双轮驱动的创新型金融服务集团。在“金融服务实体经济”主航道上,发掘科技企业价值潜力,以客户为中心,为创新者赋能,为深圳建设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为我国建设世界科技强国而不懈奋斗。

本文来源:深圳高新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