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微场景数据运营服务商全景智联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京东科技投资
猎云网 · 2021-08-11 11:54:15 · 热度:加载中...
本轮融资资金将重点应用于全国范围内的智慧社区项目运营以及技术研发工作。

【猎云网(微信:ilieyun)北京】8月11日报道

猎云网近日获悉,城市微场景数据运营服务商全景智联宣布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京东科技。

据了解,本轮融资资金将重点应用于全国范围内的智慧社区项目运营以及技术研发工作,为企业后期的发展提供强大动能。在此次融资工作完成后,全景智联将在社区运营、数据服务、技术研发以及业务拓展等方面持续加码,全方位提高企业的竞争壁垒。

北京全景智联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城市微场景数据运营服务商,公司以AIoT技术为基础,以“智慧社区/街道基础建设+项目持续运维+场景运营服务”为核心业务,将技术应用落脚在社区、街道等城市末端场景,为市域治理、基层治理、社区服务提供从基础建设到场景运营的全栈式、一体化解决方案,助力基层数字化转型。公司的技术架构实现了数据感知到数据应用的双向流通,打通了场景的毛细血管,盘活了数据资产。

当前,全景智联已经在在全国17个城市建立起了可运营的智慧城市场景,并且还在北京市、天津市、武汉市、广州市、青岛市、合肥市多地打造了示范性标杆项目,覆盖了百万居民。公司建立了一支专业的运营服务团队,将与客户的联系直接建立在一线,充分挖掘客户需求,将智慧服务输送至最后一公里,打造产业生态。

本文来源:猎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