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ep官宣品牌代言人,共邀万千自律者快乐运动 | BAI Portfolio
BAI资本 · 2021-08-09 09:30:18 · 热度:加载中...
看完奥运的你,开始Keep了吗?

编者按:

2021年8月8日,运动科技品牌Keep宣布易烊千玺为品牌代言人,并发布全新品牌TVC,共邀万千自律者快乐运动、随心Keep。

自2016年推出「自律给我自由」的硬核品牌精神后,Keep开启了一代人的运动生活新方式。2021年,Keep提出“内容精品化”、“运动科技化”战略,借助内容与硬件为用户带来运动的快乐体验。未来,Keep将持续参与社会运动基础设施的共建,致力于普及运动健康理念,提供科学健身指导,推动全民健身,助力健康中国战略的落地。

BAI自A轮起,六度支持Keep的发展,一路见证并陪伴了Keep的成长。

8月8日,运动科技品牌 Keep 官宣易烊千玺成为品牌代言人,共邀万千自律者快乐运动,为热爱挥汗。同时,Keep 发布全新品牌TVC,号召用户按自己的节奏蓄力向前,随心Keep。

自律带来快乐的自由

品牌价值观彰显用户关怀

Keep 于2016年以极致硬核的方式推出“自律给我自由”的品牌精神,为数亿运动爱好者找到精神信仰,也开启了一代人的运动生活方式。

在此次官方发布的全新品牌TVC中,针对“自律给了我什么自由”这一问题,坚持自律运动的人们答案各有不同——奶茶自由、炸鸡自由、火锅自由、撸串自由、素颜自由……但共同点是,自律可以带给我们快乐的自由。

Keep 通过TVC告诉万千运动者,自律的方式从不单一,真正的自律应该是有明确的目标、有适合自己的方法和节奏,并坚持用适合的方法来实现目的。同时,Keep 鼓励运动者找到“属于自己的自律”,体会运动的快乐,收获自己想要的自由。

此次 Keep 签约易烊千玺为品牌代言人,并对“自律给我自由”做出全新解读,不仅出于 Keep 对主力健身人群多样化健身需求的敏锐洞察,更体现出 Keep 对更广泛运动人群缺乏充裕的运动条件等现实痛点的关怀与关注。

作为深受用户喜欢和信赖的运动健身服务商,Keep 正以更开放、包容的姿态,以更智能、优质的产品,以精品化的运动内容和专业的训练指导,陪伴用户开启更好的运动健康生活,践行“让世界动起来”的使命。

降低运动门槛提升用户体验

服务升级助力全民健身

Keep 聚焦家庭健身场景,围绕家庭健身用户"吃穿用练"的需求提供一站式运动解决方案,让每个人的运动过程更简单、更高效、更快乐。2021年,Keep 提出“内容精品化”“运动科技化”战略,将借助内容和硬件产品两大抓手,为用户带来运动的快乐体验。

“内容精品化”层面,Keep 持续强化内容核心竞争力,以提升用户体验为核心,不断丰富内容形态,拓展多元化内容服务。

为打造更具沉浸感、互动感的跟练体验,Keep 推出直播课,以强交互性内容为中心、以明星直播教练为抓手,更全线地触达用户。同时,Keep 打造燃脂派对、热汗瑜伽、气质芭蕾等精品内容课程IP,为不同运动用户的丰富内容需求提供更加多元化的选择。截至目前,Keep 已积累超过 1200 套 PGC 官方自研课程,覆盖跑步、瑜伽、骑行、行走、冥想、健身操课等多种运动品类。

Keep直播课

“运动科技化”层面,Keep 通过科技、内容、数据的赋能,帮助用户降低运动门槛,真正让更多人动起来。

为帮助用户克服运动过程中的枯燥感、孤单感,Keep 推出一系列交互性更强的智能化产品,通过游戏化体验提升用户运动时长与运动频次;基于自身的智能技术优势,Keep app 还为有进阶运动需求的用户量身定制结构化的训练计划,以及饮食、身体管理等生活服务,在日常运动及徒手训练中提供全方位指导。

Keep品牌代言人易烊千玺

国务院印发《全民健身计划(2021-2025年)》指出,十四五时期,要深入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和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加快体育强国建设,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充分发挥全民健身在提高人民健康水平、促进人的全面发展、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展示国家文化软实力等方面的综合价值与多元功能。

健康中国战略的实施与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的落地,需要全社会的合力。Keep 作为运动科技领域的头部企业,通过更丰富的运动课程选择、更智能个性化的运动体验,真正降低了运动门槛,让运动不再受时间、精力、金钱限制,从而进一步扩大了运动健身群体,拓展了运动服务的边界。

未来,Keep 将持续发力“内容精品化”和“运动科技化”,持续参与社会运动基础设施的共建,致力于普及运动健康理念,提供科学健身指导,推动全民健身,助力健康中国战略的落地。

推荐阅读

《星药科技完成新一轮战略融资,BAI持续加码 | BAI News》

《年龄和伤病,奥运冠军最大的敌人?》

《PingCAP刘奇:预见数据库体验的最后一公里 | BAI Portfolio》

《蒋伟良谈流程型组织:人少一半,活照样干 | 百川学社工具箱》

《装配式建筑:建筑界的“预制菜” 长啥样?| BAI科全书》

点击下列关键词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乐信|蘑菇街|优刻得|摩拜单车

BIGO|Keep|探探|易久批|联易融

网易云音乐|叮咚买菜|顺丰同城

海致大数据|滴普科技|DotC|Club Factory

即刻|VeeR|叽里呱啦|蘑菇车联|所思科技

PingCAP|乐荐|OPay|黑湖科技|壁仞科技

多保鱼|VUE Vlog|SEE小电铺

夜间连线|线上DemoDay|十年踏歌行

贝府蟹宴|BAI科全书

龙宇|汪天凡|赵鹏岚

BAI资本成立13年以来,累计投资近200家互联网企业,实现14个IPO和40余家独角兽的成绩,投资领域涵盖零售、消费及服务,内容及媒介创新,产业科技及软件,前沿科技及底层技术等方面。BAI致力于寻找早期到成长期的市场领先者、创新开创者和趋势引领者,利用遍布全球的网络资源,帮助创业者开拓布局。

本文来源:BAI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