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投集团公司积极主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湖北高投 · 2021-08-04 00:01:33 · 热度:加载中...

根据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省高投集团公司立即全面启动疫情防控工作机制,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积极安排部署。

8月2日上午,公司党委认真组织学习了省委书记应勇在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周爱清对公司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要求高度重视,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工作。会后,公司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迅速召开会议,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印发《关于切实做好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明确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工作要求。

严格出入管理。

抓好公司总部出入管理和防疫消杀工作,加强大楼门卫值守,严格实行“四必”管理,即出入人员必须登记、必须佩戴口罩、必须扫健康码与行程码、必须测量体温。同时按照防疫工作要求,切实做好总部大楼关键部位防疫消杀工作。

开展督促检查。

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黎苑楚,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副组长孙群等领导分别带队到基金(事业)部、高投资本中心项目、双创工坊等重点单位、区域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和不足及时督促整改。

备足防疫物资。

公司拨付专项经费,采购储备了口罩、消毒液、酒精等防疫物资及生活用品,并根据需求及时发放,打牢疫情防控的物资基础。

建立日报制度。

公司制定了疫情防控信息情况统计表,每天统计各部门、事业部、子公司全体员工所在位置、身体状况等信息,全面及时掌握公司员工疫情动态。

供稿|综合办公室 刘帅锋

责编|综合办公室 付利姣

往期推荐

●省高投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爱清同志参加综合办公室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 点击阅读

●武昌区领导调研高投资本中心项目建设

► 点击阅读

●迎难而上,克难攻坚,全力以赴完成年度经营目标——省教投公司召开2021年上半年经营形势分析会

► 点击阅读

湖北高投集团

欢迎扫码关注我们

本文来源:湖北高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