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野仙踪|复星锐正资本内蒙古治愈之旅
复星锐正 · 2021-08-02 18:10:03 · 热度:加载中...
一期一会,感恩相遇

7月25日,逃离汹汹袭来的台风“烟花”,复星锐正一行来到了内蒙古辉腾锡勒草原。远离城市喧嚣,草原、蓝天、白云、凉风、晚星、骏马,久违的自然气息治愈着“钢铁森林”里的奋斗者们。

复星锐正·绿野仙踪记(点击播放)

在辽阔的草原上策马、在特色的蒙古包里歌舞、在热闹的篝火晚会欢唱;吃烤羊、骑骆驼、坐缆车、解放天性,这是一场绿野仙踪的奇遇。

滑动查看更多

为繁忙的生活按下暂停键,去感受生命的一呼一吸,是蓄力,是充电,是为了更好的开拓和创造。「锐意进取,守正创新」,复星锐正始终坚持以“坦诚、高效、公平、有爱、创新、进取、担当、共赢”为核心文化价值观,鼓励员工在工作中拼搏,在生活中洒脱,做敢拼、敢想、会玩、会爱的锐正人。

感恩这趟绿色奇迹之旅,未来再会!

复星锐正资本

复星锐正成立于2013年,是复星旗下唯一的专注在科技、消费和产业互联网领域的全球化投资机构,同时复星锐正资本也是中国最具产业资源的投资机构之一,利用其产业资源优势将复星健康、快乐、富足、智造四大板块生态资源赋能企业,促进产业协同,实现企业成长的跨越式、国际化发展。

往期阅读

星云智联完成数亿元Pre-A轮融资,复星锐正资本跟投

跨境出海,部落最后的狂欢

今天开始,元戎启行RoboTaxi送你回家|同行者

觉得好看,请点击“在看”分享

本文来源:复星锐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