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硅谷荣膺浙江省股权投资行业协会多项殊荣
天堂硅谷 · 2021-08-02 19:24:36 · 热度:加载中...
天堂硅谷荣膺浙江省股权投资行业协会多项殊荣

近日,浙江省股权投资行业协会2021会员大会暨浙江股权投资高峰论坛在杭州泛海钓鱼台酒店隆重召开,天堂硅谷董事长何向东出席会议。本次高峰论坛以“奋力奔跑的2021”为主题,聚集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政府、企业、主流创业投资机构代表以及专家学者,围绕股权投资行业大局、数字经济时代的投资机遇等话题,分享智慧,探索股权投资助力产业发展的更多可能!

大会揭晓了2020年度浙江省股权投资行业榜单,天堂硅谷凭借优异的投资、募资及退出业绩荣膺多项殊荣,公司荣膺“浙江卓越私募股权投资机构”和“年度优秀会员单位”两大奖项,管理合伙人包雪青女士荣膺2020年度“杰出投资人”称号,何向东董事长代表公司上台领奖。

天堂硅谷荣膺“浙江卓越私募股权投资机构”大奖

天堂硅谷荣膺“2020年度优秀会员单位”

天堂硅谷管理合伙人包雪青荣膺2020年度“杰出投资人”

往期精彩回顾

· 血液制品行业投研报告· 智飞生物疫苗行业系列研究之一·刀片电池能否颠覆新能源汽车市场·换电模式or充电模式 ——新能源汽车的“新基建”之争·血液制品行业投研报告之二:国内企业分离提纯工艺仍有较大提升空间·体外诊断行业持续高景气度 ——POCT进入发展快车道,龙头企业地位持续强化

关于天堂硅谷

天堂硅谷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内首批成立的私募股权投资机构,成立于2000年11月11日,由控股股东硅谷天堂(833044)、钱江水利(600283)、浙江东方(600120)、民丰特纸(600235)等5家上市公司及其股东组成,实收资本12亿元人民币。集团始终坚持“投资人第一、价值投资、行业聚焦”的投资理念,专注于股权投资和PIPE投资两大业务领域,精准聚焦在信息技术、智能制造、医疗健康、大消费等四个重点行业。

本文来源:天堂硅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