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仓智能、纵行科技」荣获“2021 LOG低碳供应链物流创新优秀企业”|合创投资
合创资本 · 2021-07-30 13:33:03 · 热度:加载中...
快仓智能、纵行科技入选低碳供应链物流创新优秀企业。

7月29日,由罗戈网主办的“2021消费品牌供应链发展峰会”在上海举办。在峰会上,2021 LOG低碳供应链物流创新优秀企业榜单正式发布,合创资本早期投资项目快仓智能、纵行科技凭借智能物流机器人和ZETag智慧物流解决方案成功入选,成为低碳供应链物流创新优秀企业。

本次奖项根据绿色、环保、零(低)碳、创新等要素评选,由罗戈研究专家评审团专业打分,评审结果由网络投票和专家打分共同确定,最终共有24家创新优秀企业入选,入选优秀企业将被收录至《中国低碳供应链物流创新发展报告》。

关于快仓智能

快仓智能是国内物流机器人行业的开拓者,定位为提供智能物流机器人、集群操作系统和解决方案的厂商,致力于让各行各业的仓库、工厂等快速实现智能化升级。自 2014 年成立以来,快仓智能凭借在人工智能、机器人、自动驾驶、深度学习、大数据等技术领域的丰富应用经验,创造了亚洲首个“单仓千台级”纪录,是国内唯一已完整覆盖电商、流通、制造三大场景的物流机器人企业。快仓坚持实现四面墙内智能驾驶的使命,成为服务于几乎所有具备场内物流搬运需求行业的基础设施系统、设备和解决方案提供商。

快仓智能的合作伙伴包括KION集团、Ferag、OOMOMO、Yudo、国药、高济医疗、小药药、菜鸟网络、唯品会、三菱、雅马哈、长安民生、DHL、邮政、鸿星尔克、UR、DAZZLE、老婆大人、小龙坎、贵州图书馆等。快仓智能曾获得人民日报头版头条、央视《大国重器》等高光报道,以及英国金融时报、哈佛商业评论、财富、德勤、清科、36氪、投中、机器之心、新浪等的重磅奖项。

关于纵行科技

纵行科技(ZiFiSense)是业界领先的全栈式物联网技术和应用服务平台。基于拥有国内唯一全栈国产化的LPWAN物联网通信技术ZETA,纵行科技具备从通信硬件、无线协议、算法到软件平台的端到端研发能力,并以此输出物联网产品及解决方案。ZETA是公司自主研发的非授权频段的LPWAN(低功耗广域网)标准,是全球首个支持分布式组网的LPWAN技术,能为Edge AI提供底层支持,具有“超低功耗,超大连接,超低成本,超广覆盖,超高安全”等优势。

纵行科技致力于成为供应链物流数字化基础设施的服务运营商,通过打造IoT基础设施底座,打破传统的“生产、运输各个环节割裂被动式上报”的限制,助力货主、物流、制造商、供应链企业实现物流要素在线化。目前,纵行科技已与京东物流、顺丰速运、中国邮政、菜鸟、长城汽车、雀巢等企业达成战略合作。

本文来源:合创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