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杏喜报】丨清控银杏入选融资中国2020-2021年度中国产业投资榜
清控银杏 · 2021-07-29 19:52:03 · 热度:加载中...
清控银杏入选融资中国2020-2021年度中国产业投资榜

融资中国2021(第七届)产业投资峰会于2021年7月28-29日在京隆重举行,探讨产业投资趋势,共谋中国企业的发展之道。

(图片由融资中国提供)

清控银杏合伙人、总经理程鹏先生作为嘉宾出席“芯片半导体专场”论坛,他提出的半导体行业投资逻辑关键词成为本场论坛金句:一是投资“无中生有”,投资新的技术,全球高地技术的移植与复制;二是投资“锦上添花”,审视现有产业链的现状,去补齐产业链的不足;三是投资“老树新花”,探索传统行业与半导体协同的可能。

本次峰会正式发布融资中国2020-2021年度中国产业投资榜单。

【清控银杏】

获评融资中国2020-2021年度

中国半导体与集成电路

最佳早期投资机构

【清控银杏】

获评融资中国2020-2021年度

中国先进制造最佳早期投资机构

清控银杏简介----清控银杏是清华控股有限公司旗下由团队主导的创业投资管理机构,成立于2015年,总部位于北京,在广州、深圳、武汉和南通设有办公室。2016年,清控银杏成为国家中小企业发展基金实体子基金——中小企业发展基金(江苏南通有限合伙)——的管理人。清控银杏团队自1999年开始从事早期科技投资业务,先后创立了“清华科技园孵化器”、“启迪创投”等机构品牌,形成了有明显特色的投资理念和团队文化,核心成员共事超过十五年,实现了优秀而稳定的基金收益,得到了包括中央财政在内各类出资人的高度认可和持续支持,多次获得极具行业影响力的奖项。目前,清控银杏团队管理的总资产规模超过百亿人民币,投资项目两百余家。

长按二维码

解锁更多精彩

本文来源:清控银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