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天堂硅谷安博通和泰股权投资基金成立
天堂硅谷 · 2021-07-29 18:20:07 · 热度:加载中...
合肥天堂硅谷安博通和泰股权投资基金成立

2021年7月29日,合肥天堂硅谷安博通和泰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天堂硅谷安博通和泰基金)正式成立。该基金由天堂硅谷和科创板上市公司北京安博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688168;以下简称“安博通”)共同发起成立,基金规模2亿元,其中安博通出资6000万元,基金期限6年,基金主要投资信息技术领域未上市股权项目,尤其是新一代网络安全领域内的优秀企业。

安博通起步于2011年,以“看透安全,体验价值”理念为核心,是可视化网络安全专用核心系统产品与安全服务提供商。其自主研发的ABT SPOS可视化网络安全系统平台,已成为众多一线厂商与大型解决方案集成商广泛搭载的网络安全系统套件,是国内众多部委与央企安全态势感知平台的核心组件与数据引擎。2019年,安博通成为中国第一家登陆科创板的网络安全企业。

往期精彩回顾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行业介绍(上)--行业背景和趋势·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行业介绍(下)—— 软件与硬件· 血液制品行业投研报告· 智飞生物疫苗行业系列研究之一·刀片电池能否颠覆新能源汽车市场·换电模式or充电模式 ——新能源汽车的“新基建”之争·血液制品行业投研报告之二:国内企业分离提纯工艺仍有较大提升空间·体外诊断行业持续高景气度 ——POCT进入发展快车道,龙头企业地位持续强化

关于天堂硅谷

天堂硅谷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内首批成立的私募股权投资机构,成立于2000年11月11日,由控股股东硅谷天堂(833044)、钱江水利(600283)、浙江东方(600120)、民丰特纸(600235)等5家上市公司及其股东组成,实收资本12亿元人民币。集团始终坚持“投资人第一、价值投资、行业聚焦”的投资理念,专注于股权投资和PIPE投资两大业务领域,精准聚焦在信息技术、智能制造、医疗健康、大消费等四个重点行业。

本文来源:天堂硅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