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创集团企业服务品牌ADVANCE.AI入选2021年全球金融科技50强榜单
元璟资本 · 2021-07-27 18:46:55 · 热度:加载中...
亚洲地区屈指可数的入选此榜单的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科技公司

2021年7月13日,Fintech Power 50在伦敦金融科技周(Fintech Week London)上宣布全球金融科技50强榜单,领创智信(ADVANCE.AI)成功入选,成为亚洲地区屈指可数的入选此榜单的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科技公司。

Fintech Power 50(金融科技力量50强)是英国年度评选的在全球金融科技行业内最具影响力的企业和人物。作为全球金融科技行业的风向标,Fintech Power 50旨在表彰那些推动金融服务业变革和创新的金融科技公司,Grab和Revolut等知名企业都曾入选此榜单。

今年,在全球范围内1000多个候选提名和1.5万张选票的激烈竞争下,50家来自英国、欧洲、北美、亚洲和中东等地区的金融科技企业脱颖而出。其中,领创智信(ADVANCE.AI)与Checkout.com、Marqeta、Tink、KUDA Bank等知名企业一起入选。

目前,领创智信(ADVANCE.AI)已为南亚、东南亚、拉丁美洲和中国大陆等市场内1000多家企业客户提供了服务,其中包括渣打银行、Bank BTPN、KEB Hana Bank、Home Credit和Credit Plus等知名企业。

在过去的一年中,领创智信(ADVANCE.AI)曾多次斩获行业奖项及荣誉评选:入围领英(LinkedIn)评选的“新加坡TOP 10初创企业”;在IFTA印度金融科技成就大奖中获得“最佳国际金融科技奖”;并入选全球投资研究公司Equal Ocean评选的“2020全球人工智能科技创新TOP50”榜单。

领创智信(ADVANCE.AI)首席战略官Umair Javed表示:“2020年的新冠疫情加速了全球银行和金融服务业的数字化转型。过去的12个月里,我们在墨西哥、巴基斯坦,甚至是英国、欧洲和非洲等新市场发现,有越来越多对我们核心产品和服务有需求的企业。目前,我们正处于全球化业务拓展的早期阶段,希望可以支持和服务更多市场的本地化需求。本次领创智信入选全球金融科技50强,有助于提高我们在全球内的品牌知名度,让我们能更好地拓展和服务更多新市场,和对数字身份验证、风险管理和数字自动化有需求的新行业。”

领创智信

领创智信(ADVANCE.AI)是亚洲领先的大数据和人工智能公司,帮助客户解决数字转型、反欺诈和流程自动化。我们通过结合大数据、计算机视觉、机器学习和自然语言处理等领域知识,赋能跨区域的传统和新兴产业。公司获得了来自于硅谷和亚洲著名风投公司的投资,总部位于新加坡并在亚太其他国家如印度尼西亚、印度、中国、菲律宾和越南设有办公室。我们的团队成员来自世界著名学府和机构,汇集了全球视角和本地经验。主要服务行业包括银行、金融科技、零售和电子商务以及出行服务平台。

元璟资本Vision Capital

助力愿景 探索未来

元璟资本成立于2015年,由阿里巴巴联合创始人吴泳铭先生创立。作为一家具有“产业+投资”基因的投资机构,我们的团队成员由来自于一线互联网公司核心岗位的专家和国内一线VC的资深投资人组成,关注早期创业公司,进行人民币和美元双币种投资。

元璟资本专注企业服务、数字医疗、前沿科技、新消费等领域,投资项目超过130个,其中包括理想汽车、涂鸦智能、每日优鲜、探探、新潮传媒、微脉、聚水潭、小电科技、思必驰、法大大、药研社等知名项目。除了为企业发展提供资金外,我们为创业者提供深厚的产业运营经验、产业人脉和产业发展资源等支持,致力于成为创业者身边的“最强辅助”。

本文来源:元璟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