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动Portfolio | 7月31日,黑帕云约你在杭州当面聊聊
盈动资本 · 2021-07-27 18:46:55 · 热度:加载中...
这周六,杭州见!

今年上半年,黑帕云创造力沙龙以每月一座城市的步伐推进,走过深圳、上海、北京、成都,与许多之前只能通过电脑屏幕交流的客户见面,在线下沙龙中一起完成了很多难忘的第一次——

在深圳,第一次从线上走向线下和用户「网友会面」;

在上海,第一次和到场的用户共创了保留美好回忆的活动应用;

在北京,第一次在现场为用户演示了一个应用完整的搭建过程;

在成都,第一次举办了人人都能参与的黑帕云应用搭建挑战赛。

在不同的城市,我们被同样的热情和充满创意的氛围所感染。

也看到,无论是科技公司还是线下门店,无论是传统企业还是新兴业态,我们的客户来源于越来越多的行业,他们都通过黑帕云平台找到了解决业务难题的方法,也把自己的工作做得更加精彩。

在与用户的沟通中,我们感受到了他们脑洞大开的想法,以及强烈的表达欲望,正是有许许多多这样的用户,我们从线上走向线下的决心才愈发坚定。

下半年,黑帕云创造力沙龙步履不停,综合之前用户们的建议,第一站,我们选在了——杭州。

活动信息

创造力改变世界:黑帕云线下沙龙 · 杭州站

时间:7 月 31 日(周六) 13:30-17:00

地点:杭州嘉里中心办公楼8 层

德事商务中心

在本次活动中,除了最受大家欢迎的客户分享环节,我们还为杭州的用户们带来了黑帕云近期一系列新功能的现场演示。

当然,你也可以大胆开麦,现场提需求,让我们听见你的声音。

对于带着问题来的朋友,在圆桌讨论环节你可以畅所欲言分享自己遇到的业务难题,我们会在现场群策群力、见招拆招,一起为你找到这些问题的最佳解法。

黑帕云创造力沙龙不仅是一个分享、学习的场合,更是一个交朋友的绝佳场所。希望每一位来参加沙龙的朋友,都能在收获灵感的同时,也可以找到一拍即合的同路人。

7月31日,杭州嘉里中心办公楼8楼 德事商务中心,黑帕云期待与你一起创造未来!扫码或点击「阅读原文」均可报名。

| 关于盈动资本 |

■盈动资本是一家专注于科技和互联网领域的早期投资机构,持续关注因技术进步引发的产业升级和需求嬗变,重点布局基于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的企业级服务,以体验和效率提升为基础的下一代消费。

我们致力于寻找拥有深刻行业洞⻅、心怀宏大愿景、具有企业家精神的创业者,并竭尽所能助力其成就伟大企业。迄今,已经投资了100余家优秀的创业公司,包括51信用卡(HK02051)、遥望网络(SZ002291)、小电科技、人人视频、袋鼠云、默安科技、EMQ 等一批行业领先企业,并在多个榜单中荣膺国内“最佳早期投资机构”奖项。

■转载请联 ID:yingdongziben 盈动君

| 官方BP通道:bp@incapital.cn |

. 只 投 我 们 想 要 的 世 界.

本文来源:盈动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