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山动态】微步在线强势入围Gartner《2021年中国 ICT 技术成熟度曲线报告》!
如山资本 · 2021-07-27 18:46:55 · 热度:加载中...
建立全方位的威胁监控体系,助力提高企业安全实战化能力

关注我们

近日,全球权威的 IT 研究与顾问咨询公司 Gartner 发布了《Hype Cycle for ICT in China, 2021(2021年中国 ICT 技术成熟度曲线报告)》。

如山资本投资的威胁发现与响应专家——北京微步在线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微步在线ThreatBook”)作为中国网络安全领域的新生力量和威胁情报领军企业,凭借在云安全领域领先的技术实力和全方位的产品矩阵,成功入选 Cloud Security(云安全)代表性厂商(sample vendor)。在连续 3 年入选 Gartner《全球威胁情报市场指南》之后,微步在线的技术实力和市场表现再获 Gartner 的高度认可。

技术成熟度曲线是为企业提供的评估新技术成熟度的典型工具,也是判断新兴数字化技术趋势、技术潜力和商业潜力的重要依据。Gartner 认为,中国云安全在成熟度上已达“青少年”阶段,并且将在 2-5 年内进入期望高峰期。

Gartner 认为,在云安全方面,中国大多数企业过去将目光更多集中于业务和边界保护,却缺乏安全框架的整体部署。新的时代背景下,网络攻击方式趋于规模化、专业化,国际地缘政治格局的新变化都促使企业的安全建设逐渐从合规走向实战化。因此,中国企业必须配备新的安全组织和工具,以覆盖数字安全领域,保护共享环境中的数据安全。

专注六年,微步在线作为国内第一批威胁情报公司,一直致力于利用云计算、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技术,提供专业的威胁检测产品与服务,打造专注防守方视角的专业服务团队,成为企业客户的威胁发现与响应专家。

目前,微步在线的安全云已经覆盖威胁情报、威胁检测与响应、威胁防护等多个场景服务体系,包含了威胁感知平台(TDP)、本地威胁情报管理平台(TIP)、微步在线云 API 在内的 9 款网络安全产品,建立全方位的威胁监控体系,助力提高企业安全实战化能力。

截至目前,微步在线已为银行、证券、互联网、能源、等多个领域的 300+ 标杆政企客户提供网络安全保障服务,威胁检测与响应作为新一代的安全技术与生产力,也已成为各行业头部客户的首选。

MORE ▎推荐阅读

【如山动态】做细分赛道领先者,助网安产业高质量发展【如山动态】EasyStack携手京东云打造JESwift新一代私有云,共筑PaaS新生态

【如山洞察】固态电池军备竞赛悄然开局

【如山动态】镭神智能登榜国家工信部 “人工智能产业创新揭榜优胜单位”

【如山洞察】网络安全投资时代开启,第五疆域斗争更加激烈

关于如山资本

如山资本(CRESTVALUE)是一家按照市场化运作,专业从事高科技、成长性企业股权投资的创业投资机构,专注于大安全、大智能、大健康、新汽车(智能化、电动化、轻量化)等新兴产业领域投资。

公司始创于2007年,凭借近几年专业化运作、先进的投资理念和卓越的投资业绩,被选为中国投资协会股权和创业投资专业委员会副会长单位、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副会长单位,浙江省创业投资协会副会长单位, “融资中国2019年度中国最佳创业投资机构TOP100”,“2019中国年度创投机构“并连续九年被评为“浙江十强创投机构”。

自成立以来,公司致力于“给创新一个机会、给世界一个惊喜”,秉承“好行业、好团队、好技术、好运营、好模式”的五好投资理念,重点关注“赛道、选手、时机”相结合的投资思路,以“是否有利于国家治理和社会稳定、是否有利于产业转型升级、是否有利于人民生活水平提高”为投资原则,积极回报投资者和社会,现已经发展成为一家独具特色且具有国际化视野的中国本土知名创业投资公司。

创业路上,守护你的成长!

BP邮箱:bp@dunan.cn简历:zhangy19@dunan.cn电话:0571-87814985网址:www.crestvalue.com

本文来源:如山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