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盛推荐】2021中国数交会金智维再度获奖,彰显“RPA+AI”新实力
君盛投资 · 2021-07-26 17:02:11 · 热度:加载中...

金智维又获奖了!

7月22日,2021中国国际数字和软件服务交易会(以下简称“中国数交会”)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举行。君盛投资旗下基金已投企业--金智维作为广东省科技企业代表之一亮相本届峰会,展示科技创新实践成果。

广东省科技企业代表团展位

在此次会议“中国数字与软件服务年度评选”中,金智维荣获“2020-2021中国数字和软件服务最佳数字化转型实践奖”。

“中国数字和软件服务最佳数字化转型实践奖”奖牌

“中国数字与软件服务年度评选”是行业内最具权威性的评选活动之一,得到了主办、承办单位以及各行业和各企业的普遍关注和认可。金智维荣膺“中国数字和软件服务最佳数字化转型实践”大奖,是数交会主办、承办单位及业界对金智维在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中的实践成果的认可和推广,也为金智维更好地把握国内国际“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下的市场机遇创造了条件。

商务部副部长王炳南到广东展区巡展

现场参展人员在金智维展位前驻足交流

金智维资深咨询顾问石伟出席会议并发表《金智维RPA行业最佳实践》主题演讲。

金智维资深咨询顾问石伟现场分享

石伟详细介绍了RPA的概念和具备的优势,以及RPA在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中的重要作用,通过对行业通用场景和实践案例的分享展示,和现场嘉宾深入探讨RPA的应用实践和场景落地。

石伟从四项能力维度介绍RPA

金智维金融行业标杆客户展示

2021年是中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随着数字经济发展成为中国经济发展的新动能,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步伐也逐渐加快。金智维将借助此次会议的平台优势,大力推进生态建设,持续打磨产品和技术,为更多行业客户提供数字化转型的技术抓手,为企业数字化转型助力。

关于数交会

中国数交会由国家商务部、科技部、中国贸促会和辽宁省人民政府主办,大连市人民政府和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承办。自2003年创办以来,经过多年发展,已成为引领中国数字领域开放合作的国家级展会平台。

金智维简介

金智维是一家专注于企业级RPA技术的人工智能公司。公司核心团队组建于2009年,由IT领域资深专家、金融交易的全栈型开发骨干以及人工智能领域研发团队组成,至今已拥有十余年企业级RPA技术的积累。金智维致力于用科技创新手段推动企业的数字化建设,在国内率先推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企业级RPA (K-RPA),并以安全、高效、稳定的处理能力,兼具易扩展、易维护、易使用的管理特点,获得业界客户的高度认可和广泛应用。金智维已经为全行业提供超12万名数字员工,重塑企业生产力,让员工更有价值。

君盛投资

君盛投资成立于2003年,是中国本土直接股权投资/收购市场的先行者,国内最早借助信托平台开展股权投资业务的专业机构,国内第一只契约型PE基金合同条款主导设计并付诸实施的创新者。2016年后,君盛投资顺应市场变化,逐渐形成以中早期为特色的投资风格与投资能力。公司目前围绕大科技领域,形成了以硬科技(光电、半导体、通信等)、金融科技及相关的信息技术/企业服务为主要投资方向,以PreA/A轮为重点投资阶段的特色定位。18年来,君盛投资投资企业超120个,其中通过IPO和并购、借壳上市的公司近45家,公司在国内人民币VC基金排名Top30,拥有良好的业内口碑和信誉。

君盛投资已完成对坚果投影、珑璟光电、亮风台、诠视科技、小i机器人、盖得排行、零犀科技、诺信博、禹创半导体、鹏钛存储、百识电子、融安网络、信传信息、珈和科技、金智维、宁泽金融、艾科朗克、丽海弘金、招平数科、摩乐吉等一批优质项目的早期投资。

部分历史投资上市案例:宁德时代(300750)、领益智造(002600)、亿华通(688339)、宝丰能源(600989)、长鸿高科(605008)、先惠自动化(688155)、金风科技(002202)、合纵科技(300477)、奥瑞德光电(600666)、中材科技(002080)、兴业太阳能(0750-HK)、神农大丰(300189)、通裕重工(300185)、申万宏源(000166)、中国平安(601318)、兴业银行(601166)。

官方网站

商业计划书

想了解更多关于君盛的消息,请戳我们的公众号主页菜单分类浏览,精彩不容错过哟!

君子敦行致盛 诚者尚信致远

本文来源:君盛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