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澈科技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金雨茂物、毅达资本联合投资
投资界 · 2021-07-24 23:05:38 · 热度:加载中...

投资界(ID:pedaily2012)7月24日消息,南京集澈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集澈电子”)近日宣布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此次融资由金雨茂物、毅达资本联合投资。本轮融资将有助于加大新产品新技术的研发投入力度,进一步扩大研发、营运和市场销售团队,扩建研发和营运中心,加速公司布局新能源、汽车电子、工业模拟等战略性新兴产业。

据悉,集澈电子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专注于高端模拟芯片研发设计的高科技公司。公司目前集中优势资源,主要进行多节锂电池管理芯片、系统级封装稳压器芯片和信号链芯片等工业模拟类和无线通信类产品的开发、设计、生产和销售。

集澈电子于2018年10月完成数百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嘉兴稷禾。

对于此轮融资,集澈电子联合创始人兼销售总经理钱海涛表示:集澈电子作为一家国内本土芯片企业,紧跟市场需求和技术迭代,为合作伙伴快速开发性能优异、可靠、具有前瞻性的产品,契合社会生产和生活中众多应用场景,有机会渗透到各种应用领域,满足在变化中的后疫情时代的不同芯片需求,推动国产芯片产业发展。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如不遵守,投资界将向其追究法律责任。】

本文来源:投资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