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制物编程扩科方案发布,助力K12教培转型素质教育
猎云网 · 2021-07-23 11:14:28 · 热度:加载中...
童心制物教育解决方案已经走进140+国家和地区,全球拥有超过1600个合作伙伴,获得10余项国际教育类奖项。

【猎云网(微信:ilieyun)北京】7月23日报道

“利用现有生源,通过短期体验课快速扩科编程,是K12机构最便捷的破局之路。转个弯,就是新的起点。”

K12转型:转个弯就是新的起点,编程教育是大势所趋

禁止K12学科类教培暑期开课,广州越秀区、云南富宁、安徽巢湖、河南新乡、山西省朔州、陕西安康、汉中、榆林……陆续落地施行。

2021年伊始,教育部提出要大力整顿校外培训机构,到两会期间的校外教育乱象受到点名,再到5月21日发布“双减”政策,紧接着6月15日校外教育培训机构监管司正式成立,再到总书记提出学校要承担教育主阵地的作用……

政策对K12学科类的培训机构越来越限制,转型素质教育是刻不容缓的破局方向。

利用现有生源,通过短期体验课扩科编程,成为K12机构最便捷的破局之路。

2017年国务院颁布的《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指出要在中小学阶段设置人工智能相关课程,逐步推广编程教育,并鼓励社会力量参与。教育部在《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提出,要完善课程方案和课程标准,充实适应信息时代、智能时代发展需要的人工智能和编程课程内容。

2021年高考十大热搜专业中,人工智能、大数据、机器人3大专业名列榜首。发展编程教育、科技教育是大势所趋,且必然需要社会力量共同参与。

编程教育,无论在国家的政策支持、人工智能时代的人才需求,还是在培训内容的知识体系性、用户生命周期、扩科转型的便捷性等方面,都能很好的承接教培机构已有的K12生源。

童心制物推出编程扩科解决方案 赋能K12机构转型素质教育

机构转型必然面临诸多问题:“师资哪里来?”、“课程内容怎么办?”、“如何快速打磨高质量的体验课?”、“家长报课的诉求点?”、“学习的外化效果如何做?”……

针对K12机构转型需求,童心制物推出《编程教育扩科解决方案》,提供包括课程、软件、硬件、平台、师训、赛事出口的一体化解决方案,无需加盟,助力K12教培30天快速扩科素质教育。

童心制物(Makeblock)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服务全球的 STEAM 教育解决方案上游供应商,童心制物教育解决方案已经走进140+国家和地区,全球拥有超过1600个合作伙伴,获得10余项国际教育类奖项。

截止2020年,童心制物已获先后获得红杉资本、深创投、中金甲子等顶级投资公司多次投资,目前估值达25亿人民币,是全球STEAM教育领域估值最高的公司之一。

童心制物根据孩子不同年龄阶段的思维认知,提供各年龄段的进阶课程资源。从幼儿阶段的无屏实物编程,到图形化编程,到Python编程,并充分融合语音交互、文字识别、图像识别、人体识别、自然语言处理等人工智能及机器人知识,满足K12各年龄段学生的教学需求。

慧编程已陆续为学而思编程、童程童美、VIPCODE、学而思小猴编程等头部机构提供编程软件服务。

本文来源:猎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