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岫资本荣膺「2021科创板最具贡献机构」奖项|云岫荣耀
云岫资本 · 2021-07-23 19:22:55 · 热度:加载中...
陪伴中国最顶级的科技创业者披荆斩棘,助力科技改变世界!

7月22日,科创板开市二周年之际,《财经》杂志联合科创数据研究中心(SMDC)在上海共同举办“国家情怀——2021科创之夜”活动,并重磅发布六大科创榜单。凭借在硬科技创投领域的多年深耕,云岫资本荣膺“2021科创板最具贡献机构”奖项。

左二:云岫资本合伙人兼首席技术官 赵占祥

本次活动旨在表彰总结过去一年为中国科创事业做出卓越贡献的科创板上市企业、科创服务机构。其中“2021科创板最具贡献机构”面向投资机构及券商、律所、投行等咨询服务机构进行遴选,主要指标包括服务科创板上市企业数量、服务排队上市科创板企业数量及名单、服务科技类企业数量及名单、创新服务等。云岫资本为本次评选唯一获奖的精品投行机构。

科技创新已成为推动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一批又一批科技人员在不同科研领域持续奋战,穿越了多个“无人区”,推动诸多科技成果从无到有,从弱到强。

作为中国领先的科技产业精品投行及投资机构,云岫资本很荣幸陪伴着120多家硬科技企业高速成长,见证他们成为半导体、新能源、新材料、人工智能、智能制造、企业服务、云计算等中国新兴科技产业领域的顶尖实力派。

2020年7月至2021年6月,中国融资超过5亿人民币的半导体项目数量为46个,其中11家为云岫资本服务项目,占比23.9%,包括英诺赛科、芯华章、摩尔线程、忆恒创源、昕原半导体、爱芯科技、杰华特、赛昉科技、英韧科技、芯旺微电子、佰维存储等。

今年6月,云岫资本服务项目京微齐力、赛昉科技、芯旺微电子、芯华章入选“2020年度第四届中国IC独角兽”榜单。

2021年,5家云岫资本服务企业拟申报科创板IPO;2022年,8家企业拟申报科创板IPO。

科技创新之程,一路风雨一路歌。能够荣膺「2021科创板最具贡献机构」奖项,我们备感幸运——

幸运在于,云岫被一批卓越的科技企业家所信任,我们一同成长、相互成就;

在于云岫集结了一群勤奋善良,坚守长期主义,坚持自我刷新,对世界保有赤子之心的专业同伴,修我矛戟,与子偕作;

更幸运在于,身处科技产业发展浪潮,我们能够将个人努力与时代脉搏紧紧联系在一起,为祖国的科技产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感谢本次活动方、科技创业者、投资人等业界伙伴对云岫的认可。道阻且长,行则将至。云岫资本将步履不停,继续陪伴中国最顶级的科技创业者披荆斩棘,助力科技改变世界!

云岫资本是中国领先的科技产业精品投行及私募股权投资机构,公司业务包括私募融资、兼并收购及私募股权投资,深度覆盖半导体、新能源、新材料、人工智能、智能制造、企业服务、云计算等新兴科技产业,致力于为中国顶级的技术创业者提供最顶级的精品投行服务。

云岫资本总部位于上海,并在北京、深圳设有办公室,拥有40余位专业人士,团队核心成员来自斯坦福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等海内外知名高校以及微软、博通、海思、应用材料等高科技企业。自2015年创立以来,云岫已帮助客户成功完成超120笔,超250亿人民币私募融资及并购交易。

本文来源:云岫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