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奥运选手训练时磕坏门牙 晒自拍:希望东京有好牙医(图)
环球网 · 2021-07-23 09:49:19 · 热度:加载中...

海外网7月23日电“今日俄罗斯”电视台22日报道称,英国撑杆跳运动员哈里·科佩尔在东京奥运会赛前练习时,被落下的横杆砸坏了两颗门牙。科佩尔21日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训练视频和自拍照,并配文称:“希望东京有个好牙医。”

视频显示,当时,正在练习的科佩尔完成撑杆起跳,但是转身下落时前胸刮到了横杆。在他落在缓冲垫上之后,横杆也随之落下,并砸在了他的门牙上。

科佩尔21日连发多条推特记录这尴尬的一幕:“今晚在英国队训练营,我跳得很好。然而……横杆砸在我脸上,砸坏了我的牙齿。希望东京有个好牙医。”他还发了一张自己微笑露牙照片,至少3颗牙受损,其中1颗明显掉了一块。

科佩尔是东京奥运会英国男子撑杆跳项目最有竞争力的奖牌获得者。网友纷纷留言为他加油,有人称:“如果你赢得金牌,回国第一站就是牙科诊所,好好修牙。”另有人建议英国队应该把抓棒练习加入训练。(海外网 张琪)

本文来源:环球网